close

最近這兩天迷上了手繪!!
有點像....用手繪來寫日記吧~
之前不太碰手繪其實是我的繪圖能力不是很好~
只會編排而已!
要我畫圖.....真的是有點難倒我@@~
真的不太會畫圖!
常常有人問.....你做啥的ㄚ!
喔~你做設計的喔!!那....你一定很會畫圖摟!
我都會回答..並不會!!我並不會畫圖......
哈哈哈~~這答案真的很好笑!!.....




<<溪蝦叫>>
槓麻溪蝦叫~其實溪蝦叫是形容我在頭痛的意思!因為台語頭痛都會說"頭殼溪蝦ㄍㄧㄡˇ"
所以從此之後我們頭痛都說溪蝦又再叫了~有時候還會跑到鼻梁去....
最近真的是頭痛....痛到很扯....可能是睡不好吧!!因為我上禮拜整理房間!弄了兩個工作天...我都快虛脫!無力了~然後就上班...晚上又睡不著!可能是因為這樣才會持續好幾天的頭痛跟水腫~





<<誰說香腸只能拿來吃?>>
話說這幅圖其實是很有意思的開端!!
因為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所以我把它記下來了!!
只是覺得自己很沒用,很沒用.....



<<龍蝦版>>
昨天明明就很早睡....怎麼還是頭痛!!
所以就換龍蝦版......

真的是很無聊~一點都不純熟的畫風~
多多加油摟!!




謝謝讀完我文章!!大家幫我加加油吧!!我的旅遊基金就靠你的滑鼠一點喔!!點點廣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