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工作室起步摟!

 

先利用部落格的方式來宣傳!慢慢的將會執行製作本社的網站ㄛ!網址以下

fb 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9C%B1%E7%A4%BE%E6%96%87%E6%9C%AC%E5%89%B5%E6%84%8F/316972084982790?ref=hl

 

 

 

希望可以為需要視覺設計的人做服務喔!

 

這是本社的LOGO~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為什麼要叫朱社ㄋ?一定有很多人有疑問!

 

因為"朱社"往往有很多人會聯想到"豬舍"去!

 

沒錯!就是這樣~

 

但是朱社沒什麼了不起!

 

重點是在於英文的部份!才決定要用朱社這個名子!

 

英文為  " D-dior Design "

 

豬舍台語發音為 (D-ㄉㄧㄠˊ)所以演變成D-dior

 

而Desing我就直接聯想到豬屎台語的發音為Design

 

所以豬舍裡面就一定會有豬屎....

 

不是我說我做的東西像豬屎啦!~只是一種好玩的聯想摟!!不要亂想咩~

 

我是覺得還蠻酷低!

 

所以就叫  " D-dior Design "

 

那為啥要用"朱"咧~就是我希望我的生意紅不讓阿!!ㄏㄏ

 

這樣的設計理念有沒有很瞎阿??

 

話說~智慧財產權!

 

就從我PO於此公共媒體上面!就已經是我的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