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轉載 資料出處 http://www.facebook.com/#!/shaun.tapping

 

研析報導ღ..世界衛生組織的最佳健康食品..ღ

✿1.最佳水果:木瓜、草莓、橘子、柑子、奇異果、芒果、柿子和西瓜。

✿2.最佳蔬菜:紅薯既含豐富維生素,又是抗癌能手,為所有蔬菜之首;其次是蘆筍、高麗菜、花椰菜、芹菜、茄子、甜菜、胡蘿蔔、薺菜、介蘭菜、金針菇、大白菜。
 
✿3.最佳肉食:鵝鴨肉化學結構接近橄欖油,有益於心臟。雞肉、新鮮魚、蝦類。

✿4.最佳湯類:雞湯最優,特別是母雞湯還有防治感冒、支氣管炎的作用,尤其適用於冬春季飲用。

✿5.最佳食用油:玉米油、米糠油、芝麻油、橄欖油、花生油等尤佳,植物油與動物油1:0.5為宜。

✿6.最佳護腦食物:菠菜、韭菜、南瓜、蔥、椰菜、柿椒、豌豆、番茄、胡蘿蔔、小青菜、蒜苗、芹菜等蔬菜,核桃、花生、開心果、腰果、松子、杏仁、大豆等食物以及糙米飯、豬肝等。

✿簡言之,只要是新鮮的,經過健康方式加工的蔬菜、水果、肉類、主食等,都是健康食品。

.
❥❥❥❥健康是你自已要維護的,而且要小心翼翼的來,長久的實施。

=====================以上均為研究文章====================================



美麗樂有機蔬菜粉維健寶_排毒保健專家
http://hjyu.pixnet.net/blog/post/39507421

美麗樂有機維健寶 有機蔬菜粉、蘋果園 主要成分介紹
http://hjyu.pixnet.net/blog/post/395073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