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這禮拜超忙的~忙到沒有時間休息!晚上都在趕題案!!
幾乎都沒什麼睡~
好不容易熬到星期五要交稿提案!晚上我可以輕鬆一些了!!可以好好的睡一覺~
但是星期六公司要開年度會議!所以我星期五的晚上去阿珍她家住!!
晚上就陪阿珍去信義區看他想要的mango專櫃!
所以我們就順便去逛逛信義區的百貨!
說實在的超久沒有有去逛信義區了!!
呼!!
越逛越餓!都還不知道要吃什麼!!
但是百貨公司的東西都很不想吃!因為吃那個就感覺好像吃7-11的說!!
本來要去三合夜市的~但是又下雨!!
整個都很煩!都不知道要吃啥~因為我們是搭公眾交通工具~所以有轉車的麻煩!!
結果後來~我們決定去東區吃"茶水灘"茶餐廳!!




好大一盤!!乾炒牛河!!真的超好吃!!



飲料大大杯!!



飲料大大杯!!



港式蘿蔔糕~~
結果阿珍家到紅醋啦@@!!


乾炒牛河特寫!!
好吃!!加上他特製的辣椒醬!真的超美味!!那個辣椒醬真的很香耶!!



一整桌滿滿的菜!乾炒牛河一份河粉腸一份 奶茶一杯 蘿蔔糕一份!兩個女生吃!!
哈~有點飽的說!!
出去吃飯大絕招~什麼東西都點一份!!分著吃!!
這樣才好吃!吃到的東西也多多樣!!

沒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明天還是要上班!!
要不然就天逛街逛的超累~明天又可以睡的超飽的!這樣一定很棒!!
所以星期日就是我的補眠日了~~忙了一個禮拜~~累阿!!
星期六下班回家找怪狗去逛夜市~其實真的已經超累的了!!但是就是不想回家~想出去逛~可能是假日的習慣性了吧!!
晚上到家的時候洗完澡弄一弄~趕快趴在床上~突然有種感覺~~
就是....我終於睡到我的床了 > <"
我可愛的床.....我好想念你..........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乎~~
星期六的晚上讓我的心靈跟身體獲得很大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