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展資訊---------------------------------------------------

臺北市立美術館

地址 : 臺北市10461中山北路三段181號
電話  : +886 2 25957656
傳真 : + 886 2 25944104
電子郵件 :  info@tfam.gov.tw
 
2009.11/21~2010.2/21  蔡國強特展開放期間 :
週一至週日:上午9:30至下午17:30
週六 : 上午9:30至晚間20:30

2009.11/21~2010.2/21蔡國強特展期間:
全票:每張新台幣250元 
優待票:每張新台幣200元
(詳細票價資訊請参閱購票資訊)
館內其餘樓層展覽:免票参觀

-----------------------------------------------------------------


呼~~拖了好久!!終於可以去看蔡國強了!!
因為假日的時間都卡不出來~所以就拖到1月中才來看!!
當然!之前就有聽同學說~
蔡國強很不錯看!!
反正假日短行程!就來看看~有益也無害壓!!
重點是可以在這邊花了門票錢逛半天> <"

看完蔡國強~我友情相挺....我同學在華山藝文中心有擺攤!於是就過去看看的說!!
很久沒有看到阿草了!!
我這個同學阿~也真的很不賴~這是他布洛格可以去看看喔!!  http://www.wretch.cc/blog/Qlub

廢話不多說!!來去看蔡國強吧~
很詭異的!因為11月的花卉展所以美術館外面都亂七八糟的!!連我們的機車都不知道要放哪!!
所以我們只好停在施工處...河的旁邊!!
我北美館應該要做個告示牌吧!!這樣客人到那都不知道要停到哪去!!


不管怎樣!!外觀一定要照!!我就是喜歡大海報!!



為了蔡國強!!把售票的地方在外面設點!!看來這展覽...好像規模很大~
看了展覽之後我終於知道他槓麻也要把售票處弄得那麼囂張了.........



一進入北美館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幾台看似爆炸汽車的裝置藝術!!
看來~還真有那麼一回事的說!!
至少讓人覺得這展覽好像很有看頭~整個有大氣到!!



這次找了小雞!!我也超久沒看到小雞了~~感謝小雞的友情贊助!因為他多買了一張票~~結果我受益!哈哈哈~




門票啦!!一定要照~也是一種紀念 ^ ^~



接下來!!這~~裝置藝術很威!!真的~~錢應該花的超多的吧!!
這樣的藝術品~說實在真的少見的說~
雖然是假的~但是真的做的微妙微肖....每隻老虎的動作就是那麼的生動~
整個空間的氣勢都起來了!!
看到這樣~
都聽到老虎的哀嚎了!!



這個也是很威!!當然這張圖片~並不是北美館的那一張!!
在北美館看的臨場感真的很足夠!!
但是看完之後有點悲傷的感覺~
或許是每隻狼的執著,明明是過不去的牆,卻偏偏要往那邊衝撞!!一無返顧的!一次又一次的!
每隻狼的型態都不一樣!!都很生動~看了就覺得很痛= =!!



這邊就是唯一可以自拍的地方!!
很多泥人作品!!每個都很生動有趣!!但是也看到了當時年代的人怎麼生活!!


真的很生動!
!

這個很有趣!!



從上空照!!
別有一翻看頭!!
加上人越來越多!!



ㄣ!!還是要合照!!



乾淨的大輸出!!我喜歡~~



偷拍小雞!!他很不愛照相!!不過這種感覺還不賴!!



逛了一個下午!!果真真的有人來泡澡的說!!
這可真的是呼應的互動藝術阿!!
冷冷的天氣在泡澡~加上熱呼呼的咖啡!看起來她們很享受這樣的感覺!!


外牆上的大海報上的特效字加上泡澡的景象~真的是互相呼應了!!
有水氣的感覺~
我想這是他所要帶給民眾的感覺吧!!



真的很勇猛跟開放@@



圍觀的人越來越多了!!
這就樣我結束了北美館的蔡國強的泡美術館!!
不過....我看到後面說實在的有點想吐耶!!
因為他真的好自戀........

結束北美館之後!就接著往華山出發!!喔ㄧㄝ~
一到華山!!看到的就是小販....恩!!
這變成了一種特色~用車子賣吃的!!現在是真的越來越多的說> <"是不是要去弄一台來賣ㄚ!!好像很不錯~
不會破壞整個環境的美觀的說!!
很適合在藝術特區裡面來擺放!!

結果阿草還沒到耶= =!!只好等他瞜!!



天氣超冷!!來個暖呼呼的關東煮!!三個人買一碗!!哈哈~沾沾味道!!



潘潘跟阿珍!!

潘潘跟阿珍2

阿草終於到了!!
呼!!


跟阿草捧場他的畫像漫畫似顏繪......


慢慢的畫!!哈哈~
不過我超愛動~
誠品的照片在阿草那啦!!


今天藝術遊走~大成功!!
當然我跟潘潘和阿珍說實在的逛的很累的說!!

結果晚上不知道要去哪~所以我們又去吃的大觀園= =
點些什麼請看  http://tw.myblog.yahoo.com/tree0508/article?mid=1514&prev=1519&l=a&fid=7
跟這些差沒多少!有差的是~潘潘終於點到他一直點錯的豬排沙拉飯了!!因為他每次都點豬排蓋飯!!
這次讓他開心到爆了!!睽違已久的豬排沙拉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