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新的年即將到來!!
代表著,又老了一歲~時間一直往前走!其實看看自己~還是停留在當時五年前的自己!!
這五年內自己變化的最少最少了!!
多了只是一些人生的歷練!!不管事業還是感情!!
別說一些感嘆的話!!
開心的去迎接新的一年摟!!

從來沒有參加過大型的跨年活動!!
雖然我都一直呆在台北讀書跟上班!但是說實在的我真的沒有去過101那邊跨年= =!!
是人老了沒那個衝勁!!因為想到人多多多...擠擠擠....就覺得很痛苦!!
想到去年的跨年!12/31那天剛好是同學會在國父紀念館附近聚餐!!我就吃完飯連忙的跟同學說我要回家!!沒有和他門跨年= =!!因為我不想被堵在台北啦!!
那時候我10點做火車~看到捷運裡!塞滿了人......真的很恐怖!!人好多!!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我也不想呆在台北跨年!!
於是就跟潘潘.阿珍.和雨蘋一起去桃園縣政府跨年活動!!
說實在那天我真的累到超想跳火車!!
人真的很多!我從內力坐火車到桃園我整整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 =...簡直快瘋了!
好不容易和她們會合了!
聰明的我們騎機車去咧!!
天氣好冷!人好多!到了那邊整個新都跟著興奮起來了!!喔耶!!!


一進到會場!我們一直一直往前衝!!很好!!很前面!!不過已我的身高我也是看不到前台!不過狀況還算是好的!因為至少不會擠到前胸貼後背!!



哈!!後來佳蓉跟銓!!才到會場!!
人擠人!!在忙忙的人海中,終於找到我們了


興奮的時刻即將到來!!
倒數了!!哈!!
YA~~~2010年!!就堆大吼大叫的人!!


煙火也沒有放多久!!就沒了~~很遜的說!!
經費應該是選舉花光了吧!!



之後我們還繼續留在會場看完!!
結束之後!
我們去雨頻工作的公司去吃跨年大餐!!
就這樣結束了2010年的跨年了!!


有什麼新希望ㄋ??
1.希望今年工作室的營業額比去年的好很多!!
2.擺脫舊了自己!!

新的一年,你有什麼新希望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