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的生日又到了!
這次決定吃飯的地點就是王品的餐廳!!
老爸很少吃西餐!就帶他來吃一次算高檔的牛排!!讓他體驗一下高級西餐廳的感覺!!
自從上次父親節請老爸去吃鬥牛士之後!因為人很多上餐的速度太慢.....等了一個小時才上主餐!!光光這個映像就給他打壞了好久!
他還一直念一直念...會不會等那麼久!!
我說應該不會啦!今天又不是什麼特別假日~上餐速度應該是正常的!!
老爸很愛吃中式料理,他對西餐依點興趣都沒有~
不過我要常常帶他出來吃飯!要不然他都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怎樣的說!!
王品也是我第一次來,大家吃個經驗啦!!
廢話不多說!!要來介紹一下啦!!


漂亮的擺設!!真不虧是高價位的餐廳!整個色調很高雅的說!!



漂亮的MANU!! 我喜歡她乾淨俐落的設計!但又不失其熱情!!



老弟不知道在槓麻!!我記得好像在跟我老爸講笑話吧!!



幫自己拍個自拍!!反正頭髮剪沒多久!!就拍一下!!



老爸跟阿姨!!阿姨根本就是西餐狂熱者!!他超愛吃西餐的說!!
好在有阿姨在,因為阿姨的關西才讓我們家人更有團聚的心!要不然老爸根本就不想來吃西餐!!

接下來就開始介紹前菜!!
老爸說!!你在照....給你照下去,食物都沒有味道了啦= =!!
他鬼片看太多喔!!照相會把人的靈魂給吸走!!
所以吃飯不能照吃的!這樣東西會沒味道= =


漂亮的鮭魚捲沙拉!!超精緻的!!但是我沒吃~因為他鮭魚是半生不熟的!!吃起來應該很奇怪!!


我點的最無聊的海鮮沙拉!!
其實看是很無聊!!但是.....他的沙拉醬很好吃的說!!



來個餐前酒!!好喝~~很清爽!!



再來一份餐前小麵包!!個人比較偏愛那個圓圓的雜糧麵包!吃起來很綿密!!黏黏的那種@@好像在吃肯德基的比思吉的口感!!我特愛那種口感@@



湯的部份!!其他的沒啥特色!!我就拍我的湯~因為我的擺飾最漂亮阿!!
不過ㄋ!這個什麼菇的濃湯!還真的好喝~那個味道很特別~~大家可以點這道湯來試試看!!
不過我老爸他是不愛啦!他覺得很恐怖!!



王品生日慶生送的雞尾酒!!好喝的說!!來個舉杯照!!



吃完麵包!!服務生還抄貼心的幫我們整理桌面!!用這個刮麵包削!!

介紹主食啦!>>>>>>


哈哈!!大大高高的鍋蓋!!真的很可愛的說!!感覺好像會開出好東西!!很神秘!!



老爸的主餐!!一看就好無聊@@老爸說要吃帶骨的~每次吃都沒吃到帶骨的@@
害他超失望的說!!他是點肋骨排喔~有點忘記!!



最經典的台塑牛排!!這個好吃!!真的~是我們吃的第二名!!
這真的很酷的說!!



阿姨點的也是台塑但是他是吃美國牛~所以沒帶骨~比較軟嫩!!但是真的沒有我弟點的經典台塑好吃!!



YES!!就是這個!!第一名~超好吃...我的天ㄚ!!這叫什麼犢牛肋排!!真的很好吃.....超好吃啦!!


主餐的配菜!!還好...那兩大塊不紅羅伯!!

餐點就介紹完啦!!
不過真的超超好吃!!吼~~~~



不小氣的水果!!


甜點上來了!!

焦糖布丁!!只是覺得那的貝殼很厲害!!



看起來很漂亮的芒果慕斯!!
我是本身就不愛加工過的芒果味啦!所以我覺得沒有很好吃!!
愛吃芒果慕斯的人應該就會覺得很好吃!!
但是....如果他是起司的話...那就很讚了!!



芙蓉豆腐!!上面那個是芝麻冰琪琳!!味道很好的說!
不過這個擺盤真的是很可愛!很適合聖誕節!!



就是熱的巧克力加冰淇淋!!
擺盤很漂亮的!!但是味道沒有讓我很驚喜的說!!



因為老爸生日所以送了一份小蛋糕!!
還真的很小@@
如果很大的話~應該會吐吧~~

整個用餐時間差不多要兩個小時!他的上餐速度還不錯!!至少老爸急性子的人算滿意的!!
整頓吃下來真的會很飽很飽.....飽到晚上大家都吃不下@@

說實在的~沒吃過的可以去吃吃看喔!!真的還蠻值得的!!

最後,王品很貼心的幫我們照了一張全家福洗成了照片!但是我忘記跟他要電子檔啦= =!!
超可惜的說!!

很好!!這次餐點都很成功的說!!

最後也祝老爸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