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每個週六-有安排幫朋友上Photoshop的課,反正現在經濟不景氣,就多多少少賺外快的說!

可是上完課我都會覺得好累,

然後我就去阿保家呆!等怪狗下班!剛好阿弟仔又休假!

所以我們全部都窩在阿保家裡面!

想說晚餐的時間到了,乾脆去吃義大利麵好了!

但是網路找來找去,也沒有什麼好餐廳可以去吃!

只好去買艾隆義大利麵!!

晚餐就是艾隆義大利麵好吃又便宜,加上愛喝的青心福全!!哈哈哈~~

我週六的生活好像都是這樣~呆阿保家呆一天。




好吃的大蒜辣將義大利麵,這是阿弟仔點的!!真的超香的~



哈哈!!整桌滿滿的義大利麵~我跟怪狗ㄔㄧ碗~

然後接者就是苦等阿保下班!

三個人在玩麻及小遊戲,又再看電視@@

整個就是很糜爛,反正在家也是這樣,倒不如三個朋友相找來無聊,至少有講話的對象啦!!

這一整天我早上10點到阿保家,到半夜的一點半我才從阿保家離開!!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