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盼阿~恭喜我的超麻吉---阿哲終於結婚啦!!
當然一定少不了我去參加~
我想~現在同學結婚就變成同學會了吧@@每年一對!!
阿哲要好好對你老婆阿!!
我知道你最近超忙~等你忙完~我們在出來吃飯黑!!
祝你 新婚愉快喔!!

http://erictsai.huco-tnm.com/wedding/contact.html    阿哲的婚紗


哈!!我喜歡拍會場的東西!!因為布置的很溫馨簡單而隆重!這是婚禮的餐廳走向了!!



新娘!這張真可愛!!



哈!!阿哲!!帶眼鏡的那勾~超麻吉的啦!!很謝謝阿哲對我超照顧!!



我們班的小可愛!!丸子~黑!



左手邊又是我們班的魔術師!!婚禮會場少不了他的!!
今天我是魔術小幫手喔!!



老頭!!你嘴巴張很大耶!!


左手邊的阿誠!!他也結婚啦!!我沒去它的婚禮~拍謝啦!!人家那天有事@@~


阿邦(左)這對!!本人覺得是本班的帥哥!!哈哈哈~
他跟我同天生日耶!!


中間的唯特~
好久不見喔!!硬要照!阿邦~看你帥就讓你參一腳吧!!


這也是一對........ㄏㄏ!!
老頭還是很好笑!!


亂拍一通!就是硬要拍!!會場好像還是我們最吵

呼!回到家就11點啦!!通說他門還要續攤@@人家也想跟啦!!
吼!!!!!!
不會今天的行程還是真的蠻開心的啦!!


阿哲!!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