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一!!我超討厭星期一的~
可是我昨天睡的超飽超飽~所以心情很好!!
難得早上起來~會想往天空看!
可能是這幾天下雨,感覺今天的空氣超好!!我住在人煙稀少的鄉下,所以感受特別的明顯!!
於是我就抬頭看一下天空!!
哇塞~
真的是很藍很漂亮!感覺很神清氣爽的~
還有雲一塊一塊的~真的超漂亮的!!
雖然照片看不出來什麼!!
但是當你看到一大片的天空~你就會覺得它真的好漂亮好漂亮.......
所以我就隨手拍了起來!!
希望可以記得這樣的天空~~

你早上看到的天空,是跟我一樣的嗎??
你的心情也是跟我一樣的嗎?
希望是,因為我也想要跟你分享這份神清氣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