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又去看了愛看的災難片~~
因為老爸很愛看災難片!所以我跟我弟就帶著從來沒去過電影的阿爸去享受一下電影的臨場感!
本來要準備出發去電影院了!當時電視的衛視電影台正播著....第一滴血第一集=ˇ=!這部片他不知道看了幾百遍了!!
我爸就突然說!
在家看這個就很好看啦!槓麻還去電影看看什麼....
我跟我弟超無言!
就擺臭臉給他看!
硬要拉他去~
阿爸對現在的電影院很新鮮!因為他都沒到過電影院!
他對現在的電影院的規模有點嚇到~
他就進入收票口就說~旁邊一間一間的都是電影院喔?
我弟就說~當然啦!要不然你以為是房間喔@@
哈哈哈!!真的是笑死我!
果真還是要多多帶阿爸出來~看看外面的世界才對!!

電影介紹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870

其實就是很商業的災難片阿!~我是覺得還蠻好看的說!!
反正就是去看電影~不用花什麼頭腦就對啦!!
不用去討論什麼電影沒劇情阿....那些等等的!!
因為去討論那個槓麻= =
就看就好啦!!
他就是很商業的年度大片...還去討論什麼劇情什麼鬼的....
無聊!!

<2012插曲>
話說...我的腦袋...真的怪怪的!
看完電影的當天晚上!
我在FB上面留言說.......
(((((2010很好看耶!!)))))
2010 2010 2010 ......發現了什麼嗎? 我...少了兩年@@....
我FB上面14X個朋友~想必他們應該都看到了= =

這真的很好笑= =!!我真的是太天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