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又來個~機動性晚餐~
晚上潘潘來台北找阿珍,因為他放假就來台北!
順便問我晚上要槓麻~
阿我的圖都趕完啦~不知道要槓麻~
她們就找我吃飯咧~
選在離公司最近的地點-西門町.....
在誠品116廣場那邊,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好~
不是爭鮮就是大車輪....
大車輪很好去吃~就去十字路口的那ㄧ家好了~
結果我們進去了....看了菜單..算一算一個人要三百多!
真的有貴到!!
有點西式的日式料理~
有點尷尬了~因為真的不太想吃這家!就........離開好了!!
選來選去~還是美觀園好了@@



滿滿的一桌!這個想吃...那個也想吃@@
樣樣都有哈哈!!
東西叫一份~大家分著吃!!
這就是我們一起出去吃飯的絕招!!



左阿珍右潘潘!!
我發現我和妳們常吃飯的機會好像越來越多了!!
尤其是阿珍!!幾乎都會議起去吃中餐了!!
中餐也是!一碗麵兩個人吃~份量剛剛好~不會很飽!!


真的很滿!阿珍很會照相啦= =
弄得好像我ㄧ個人全包了~
不過美觀園真的不錯吃!!
三個人吃掉7百多!!
比大車輪那個好多了...大車輪算算也要九百多~可能還沒有吃的那麼高興吧!!
好久沒有點的那麼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