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這天趁阿潘有休假,就跟潘番 阿珍 雨萍 怪狗 一起去台中看設計展!

很久很久沒有去台中的說,台中對我來說是一個覺得很親切卻有有點距離的城市.....

今天的行程其實我是完全不知道的!

只是被通知要出去 然後湊齊人數 出車...所以連我共有五個人!

ㄧ台車坐滿滿!這樣好像比較符合經濟效益!!

開始敘說照片啦~



這是我們到達的第一站!台灣設計展會場~
說實在的那天我們真的太晚出發了~到台中已經將近五點了!
然後再做接駁車去會場 ~ 所以我們真的只能走馬看花~
而且也不知道規模竟然這麼大= =
早知道早點來才對~
其實到那邊真的有點亂烘烘的~
走走看看~把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照下來~


這館的東西還蠻不錯的!!
都很有質感的說~
我喜歡那個正露丸的公仔~我覺得超可愛的~
人物的表情也很可愛~


這些東西在設計師週大家都應該有看過吧!!
那個有MEMO的那面牆還蠻酷的!!
可以在自己房間弄一面~這樣一定超酷的~
鮮豔的黃色 讓整個會場明亮起來~心情也快樂許多~



因為看完的時候已經很晚了!
機器人的那個館~是因為要去WC才看到的~
我們哀求工作人員讓我們進去拍照~
在門口迎接我們的那個機器人是最可愛的了!!
有雲的那個會場佈置 我好喜歡~
如果是在白天拍的話 一定會很美 !!
心 整個都自由起來~

設計展相關資訊 http://designexpo.boco.com.tw/  

接下來就~民以食為天!!
開始尋找我們要去吃飯的餐廳~
原本要去吃鼎王的~但是都要排隊~排超久的!
在公益路上面~豪華的餐廳最多~
又大又多人......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多人~大家都喜歡排隊吃飯!!
之前聽寶奇說赤鬼牛排還不錯吃!!
於是我們就選定這家餐廳來用餐~
但是還是要排隊就對了!!


排了半個小時!終於到我們進場了!!
到中南部就是要喝清心福全!為什麼ㄋ?
因為台北比較貴ㄚ= =
中南區便宜五塊的說~像我們這群清心的愛好者~一定會買的!
赤鬼牛排+清心福全....真的很棒!!
好吃的牛排!!
不過這家牛排也很特別~竟然有白飯的套餐耶!!
真的是很神奇~
看~滿滿的一桌食物!
這邊的缺點就是~我覺得太小了!因為一上菜就塞滿的說!
也沒有六個人的大桌子~也不能併桌~
所以就有點不方便!!
不過料理的東西就真的還不錯~
以他的價格來說的話算是OK了!!
份量大~可以讓大家吃很飽~

哈!吃個牛排也要玩!都是雨萍啦!
玩什麼海帶芽貼牙齒!!很像缺一顆!!
真的很好笑!
連阿珍都一起下來玩了~他真的會很不好意思的說~哈哈!
那邊的配菜真的還蠻好吃的!尤其是他的酸菜= =
真的好好吃!!難怪會有白飯這道套餐!!
酸菜+牛排!真的是很新鮮的吃法!!

來台中就一定要去的夜市!!
也不知道為啥~潘潘就說~來台中一定要去逢甲夜市如果沒去夜市的話就好像沒有到過台中= =
不知道是什麼怪理論!
我這樣推算沒有錯的話 就好像是去花蓮沒有吃到公正街包子就好像沒有到過花蓮一樣~
是這樣嗎??
還好我們有點晚才到夜市~要不然假日到逢甲根本就是找死~因為人真的爆多的!!
我們幸運的躲過人群!喔耶!!


走著走著!就看到~~"成龍雞排" 想到成龍就想到佳蓉! 想到佳蓉 就想到成龍的招牌動作一定要模仿依下!
硬要跟成龍雞排合照!改天一起給他看!!
有新的商場!那天還蠻漂亮的說!
乾乾淨淨的!當然是沒有那麼熱鬧了~~
哈!到逢甲就會逛歐跑= =潘潘 就是喜歡 逛球鞋店 就因為逛了球鞋店 我在歐跑敗了2800!!
請看http://tw.myblog.yahoo.com/tree0508/article?mid=1446&prev=1449&next=1364
所以我這次的逢甲的行程總共花了3800元= =整個破表!!
呼!下個月不能亂花錢了= =
因為咱們的阿哲要結婚了!我要留紅包錢咧~



好玩指數~9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