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6這天本來是要跟阿珍她們去三芝的海邊的!因為夏天都快過了我還沒有去玩過水!可悲吧@@
真是浪費了夏天的好天氣!!
後來我弟跟我說要慶祝奶奶的96歲大壽,所以星期六的晚上要請客!
所以三芝的海邊行,就可能要改天了!!
於是阿珍就說沒事的話!就去台茂找小唐看電影好了!也順便去那邊逛逛~剛好在去看我想要買的鞋!給阿真把關!因為它會不讓我亂買東西!!
我們先去桃園吃伊太郎拉麵!!因為很久沒吃了~
很想念!
不過他的拉麵真的是超好吃!!


三個女生叫一個套餐一碗什錦拉麵!!
特餐有可樂跟可樂餅...一瓶小可樂,三個女生分著喝!



什錦拉麵!!超好吃的啦!拿小碗來分裝!一人ㄔㄧ點!!
這樣集中起來也蠻多的!!
還有!我忘記照牛(ㄉㄨㄥˋ)套餐@@!!也很好吃!!

吃完準備往台茂出發摟!
先找小唐拿票!之後到處去逛逛~
吼!!我的鞋......我超想買= =真的很想買@@
一整個想買!!
看電影就是要準備零食.....哇哈哈!!結果我們去買了DUNKIN' DONUTS甜甜圈@@

超漂亮的甜甜圈!!好多花樣~真的很可愛!雖然不知道看過多少次了!還是忍不住想要把它照下來!!


再來一櫃!!



其實說實在的!我們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口味!在那邊站了好久~~
怪狗說!!原味要給她家的麥可吃!!麥可是一隻狗...吃這麼好!!
買好了甜甜圈!準備進場看電影!說要怎麼帶進去~當然是要靠技術的ㄚ!!
甜甜圈應該還好吧!至少我不是帶 滷味 跟鹽酥雞...或者烤肉!


這就是我們看的電影!本來阿珍和怪狗要看絕命4的!但是我看過啦!
只好看這個啦!
這部片,雖然有點老梗~但是還蠻爆笑的!!這算是一個讓人放輕鬆的片子吧!!
我會喜歡珊卓是因為她的聲音~我覺得她的聲音很甜!是二見鍾情這部片~
因為我覺得超可愛!!
電影內容我就不多寫了請點擊以下網址一看就明瞭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955

接下來就是趕著去奶奶請客的地方!
奶奶的生日就是每年一度的大型家族聚會,很多親戚朋友都會來ㄋ!!

這就是我96歲的奶奶!!可愛吧!!
當然奶奶又一直抓著我念31歲摟~~該結婚摟......


到處跟人家敬酒....可見他心情還不錯!!人又太客氣~怕招呼不週的說!!


當然啦!奶奶今年真的會很開心~我堂姐跟堂妹!兩個人差不多時間都生了男丁....雖然是外曾孫.....
不過奶奶還是很疼的說!!
兩個新手奶爸!!感覺好好玩~
當然他們兩個肯定會給我們抱來抱去ㄚ!!嬰兒耶@@超小...超小...
左邊是嘟嘟!右邊是QQ


小姑姑抱著QQ....QQ睡整晚....
沒看到他迷人的雙眼皮!!超像他爸的!!


我另一個堂妹的小可愛!!
真的有夠可愛的說!!長的很像媽媽!!
她是最早生的人.....
哀!不用看啦~我是我家族最慢嫁的啦= =!!
我爸在那邊狂念狂念.....

算了這禮拜還算是蠻充實的說!!
晚上又要趕東西給客戶了!!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