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文章的更新.......終於有衝動想要加活動的文章了!!
記得八月我一篇活動的文章也沒有PO...
可是我卻去了許多的地方的說!!
可是想到有那麼多精采的過程我都沒有OP上來寫個日記~真的有可惜到!
但是等到自己想要PO的時候!日子就不知道過多久了!
像皮克斯展~
我八月初就去了!現在都快要九月底了....我才OP....
巴拉巴拉...開始碎碎念!
不過這篇一定要寫!
因為有佳蓉......有她一定要寫!因為跟她出去就像中樂透一樣那麼的不容易@@!!
而且還是要自己座車去台北看展覽!這真的是超級難得的!!


參加人員 :馬吉桑尼、小闕、佳蓉、潘潘、阿珍、我


我喜歡北美館外觀的大海報的處理!!
每次看到一定都要拍照!!真的很有FEEL~




為了這次的主題!做了一個主題的售票處!!真的很用心~應該是資金很足夠吧!!
我喜歡ㄧ體的感覺!!
尤其是皮克斯的小燈~



哈!!買到的票一定要照像!!很奇怪~就是有這習慣的說!!
真的好好看!這感覺~



傳說中的佳蓉......



小闕(右)跟桑尼(左)
桑尼本來不想看的= =!可是他又說要看!真難得!很難請....自從他做了企劃之後~要出門很難啦!!



正好是流感大流行的時候!硬要戴口罩!感覺好像比較安全的感覺!
但是話說!!我之後沒多久我也感冒了= =
我想~應該不是這個的關係吧@@



會照這個主要是左邊的主角!我覺得它太酷了!!



ㄎㄎ!大玩偶一定要照的ㄚ!!真的超棒!!

很感謝皮克斯搬來那麼多的東西讓我們欣賞!
有很多手稿和模型!
他們很用心的為了這個展覽也做了一個很棒的動畫介紹!
讓整個展覽更有價值的說!
光光這點~我就覺得真的還不錯!
雖然他們的目的是吸金....但是又覺得有用心到!
說實在的比畢卡索的好看太多了= =
值得一看的展覽喔!!
大家可以去看看~







分數:9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