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這個月感冒兩次.....就是月初跟月中...中間只好了一個禮拜!

也是一樣的狀況喉嚨痛...咳嗽...這次就比較嚴重了!

現在半夜兩點 應該是要上床睡覺的時候,可是我卻睡不著,已經失眠兩天了!躺躺躺...翻翻翻....

在想什麼我也不知道!

抵抗力變弱了!

至尊寶....如果.......

> <" 頭好暈......

爛東西....





好久沒PO文 , 卻上來PO這篇爛文章......

最近好事1.外塊越賺越多!YA~

最近好事2.恩!慢慢的朝自己設定的目標前進~

最近好事3.恩!果真有媒介就改善了你我許多的距離~

恩~我想,如果我沒愛上你的話,你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未知數1.認識一個不知道是可以拉我起來的人,還是在推向深淵的人!


只是想好好保護自己,讓自己不要再受傷!因為受傷好痛!好痛!要很久的時間才可以治癒~

要接受嗎?可是又怕!

其實我想!我怕的是我自己而已~因為我掌握不到自己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