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之前弄的頭髮!!
都長長了!變得跟布丁頭一樣!真的有點難看的說!
經過了三.四個月~我又去造訪我國中同學的美髮店!乎~想想她做頭髮的時間跟我做設計的時間一樣久....
但是結果卻差很多....
不過這次很有意思的是 我跟我另一個國中同學湘琳一起約去弄頭髮!
之前國中的時候~我們就是一群死黨....感情算還不錯!!不過也有吵架那些啦!!
弄頭髮之於,還聊到國中時期的事情!真的是很有趣的說~


國中同學-湘琳!
她可真的是人見人愛的小傢伙~個性那些都真的很不錯!!
所以我國中同學剩下她跟阿敏有聯絡而已!
其他都不見了啦!!
說要開同學會....人都不知道去哪 還開同學會...
我覺得它長得很像林依晨的說!!
當然~明星跟一般平民是差很多的!!


新髮型出爐!硬要來著自拍!!
不過這張我的頭髮還沒有染好的樣子!!因為我要挑染黑色!!ㄛYA~我很愛給阿敏挑染頭髮!!
不只她的挑染技術!燙頭髮~和打薄的技術也是一流的!
她的打薄技術,至少不會讓我看到討厭的斷層...
因為她的好技術,我很難在接受別的設計師做的頭髮~因為他把我的胃口養到很挑剔了!!


大近照!!看到挑染色過的髮色!
是不是好看多了!至少讓頭髮看起來有些層次!!
哈!!看到歲月的痕跡!!努力保養中...不過眼圈還是很黑...



湘琳跟阿敏的合照!!



要打烊了!難得三個人聚在一起!所以就拍一張!!

果真!老同學就是不一樣!!
下次一起約到阿敏家打麻將!!因為阿敏搬新家了!!
同學多一點距會是好的!!
又是一個美滿的一天~

今天是中秋節!晚上家裡要烤肉~又有很多客人來家裡了~真的是很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