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習慣打開雅虎看看有什麼新聞~
但是有點最讓我困擾的就是它的動態廣告!!
有些動態廣告~真的很精采!有些真的超煩的~如果時間長的話~就更討厭了!!
不過今天我看到的這則動態廣告~還真的蠻有趣的!
因為它做到吸引我的目光了!!
或許是心血來潮吧~才會注意到它的說~
看看以下大概畫面吧!!


新的HTC的手機衝破版面!!這樣的手法~雅虎也用過很多次~~
這時候也沒引起我太大的興趣~只希望他快點結束....



接下來畫面就開始變化了!!一些選項的文字~被手機吸進去!又加上手機在震動!!
那個視覺效果還真的是不錯!!



這時候變化更大的!把圖片也都吸進去~許多連結的文字也不見了!全部在手機裡!!
這就是現在手機結合許多的平台的一種功能!
不過這則廣告好像是介紹雅虎自己本身的什麼平台~
說實在我有點忘記它的內容~
也沒有仔細閱讀~
不過我倒是有點進去看!是現在我要找頁面找不到啦!!廣告也不見了!
好像我有拍照起來~
因為我覺得這真的算有趣的首頁動畫廣告~

下次有看到有趣的首頁廣告的話~我會在記錄下來的!!
其實我覺得我的工作也真的要做這一塊的資料收集......

似乎覺得自己越來越像工具而已!
應該也要更加的提升自己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