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一之恐怖的辦公桌>>>
忙碌的七月------真的是有夠忙~
好久沒有忙碌的那麼久,頂多一個禮拜!
這次的忙碌長達了一個月之久,看我PO文的時間就知道有多久了!!
公司也忙!
私下接的案子突然擠一堆過來!!
晚上加班,回家還要做案子= =完全的睡眠不足~~簡直就快瘋了!
但是忙碌還是有時間出去晃晃~
哈~要不然我應該會掛掉!
但是去晃晃也不是隨便亂晃~是有日期限制的喔~


這還不是最亂的= =剛好工程師在幫我設定東西!他又剛好買新手機!所以用他的手機試拍!!


<<<行程二之西班牙料理-巴塞隆那餐廳>>>
這天的組合很怪,本來是跟客戶吃飯,結果我以前的同事也一起找來吃,因為客戶的室友沒有吃過!就一起找來吃!所以就整個怪異的組合!
這間餐廳是我第二次吃!
第一次是同學會~覺得還不錯吃~
所以就帶愛吃美食的客戶來吃!
不過,這天有點讓我失望的說!並沒有第一次好吃耶~也不知道為什麼!而且那天有現在的民歌演唱!
說實在的有點吵!或許我們剛好坐在喇叭旁邊~
我們聊天都聽不到的說!
就覺得好吵好吵= =
這種經驗真的不是很好的說~

                    
實在是!其他的美食我也懶的整理!!不過他的炸雞真的是好吃到爆炸!!還有頓飯也很好吃!!
真的超豐富~不過那兩個男都在玩像機= =
左邊我以前印刷廠的好同事-明勳~他人超好!!他欠女友~有好心的網友幫他介紹幾個吧~
右邊的男生就是我的馬吉-桑尼伯一!!他是做企劃的....跟他吃飯的機會少之又少!感脆把他抓過來一起吃!
難得他很早下班!

<<<行程三之世外桃源-龐畢度巡迴展>>>
一直很想去看這個展覽,但是我假日真的很不喜歡去人擠人!
只好趁下班時間找阿珍她們一起去看~
因為是最後一個禮拜的!所以北美館有延長時間~
還好!這樣子很好~因為我下班之後就直接去看~時間剛剛好~這樣我假日就不用再跑一趟台北了!
因為都坐火車上下班,假日在做火車真的會吐= =
真的超怕坐火車的說~
在看展的過程中!
潘說為什麼畢卡索的畫旁邊沒有賀槍實彈的部隊保護著!這感覺好像是很不重要的東西就掛在那~

在北美館硬要拍~畫中的人參一腳....貪心的畢卡索-大象的女人!!真的很像大象
印章真的有夠可愛!!
這樣說也沒有錯!我去看米勒的拾穗那個感覺就差很多的說= =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夏卡爾!
我喜歡他的畫風~顏色鮮豔又充滿了幻想!!
哈~真的還不錯的說
              

                    


<<<行程四之舞台劇-陪我看電視>>>
陪我看電視,這部舞台劇是我第一次看的舞台劇~也是託阿珍的福我才有這樣的機會的說~
看了之後舞台劇真的好吸引我~我覺得真的很棒的說!
有機會我還是要來看舞台劇~
這個故事非常的感人的說~
故事大綱
http://pwshop.blogspot.com/2008/07/blog-post_17.html  請看網址
我也不想複製的說大家進連結自己看吧!
不過真的要隨時提醒自己!要好好珍惜時間!因為他很快的就流逝了~
勇敢去體會自己的人生和好好的去領悟生活的道理吧~


拿到的DM~做的還不錯的說



右邊是主要的主角-他演"電視"貫穿的所有故事的每一部份每一段~



方芳-還是演技派的!
他在故事裡也扮演一個很重要的腳色~她的悟透思維,讓我想了很多~
真的很好看!!
真是不虛此行~看完之後都超想哭~
尤其是每個演員一一出來鞠躬的那一刻,真的讓人感動萬分!因為這個劇有他們辛苦的演出才會那麼的好看~
大家可以去看看~或許時間過了~如有DVD可以去租來看喔~真的還不錯


<<<行程五之巴哈市集>>>
小橫跟小唐超喜歡去一年一度的巴哈市集!
不過這是陣容有龐大到!
參加人員有 小唐.小橫.雨萍.阿珍.我.阿潘六個人
阿弟仔後來有來找我們
租了四個攤位~
那天真的超熱超熱~熱到人都瘋掉了~
但是今年的人比較少的說!
超好玩~
爾爾擺一次也很不錯~
那天大家都不錯喔~
只有我掛零\= =...
桑尼伯一有來看我~那天本來結束之後要跟他吃飯的~真的超拍謝的讓他們等那麼久,結果還是沒有一起吃到飯!桑尼拍謝啦~~
那天也好巧~有看到慧慈耶= =!!
也有遇到阿草喔!!真的好好笑~阿草被我嚇到了!!

                   
熱鬧的會場!!大家都在忙碌的整理自己的東西~~
但是巴哈太晚開了~總共只賣五個小時而已~真的有點少的說!!
如果明年還有的話,我也還要再來~~哈哈哈~~

潘潘的攤位真的超豐富~


小唐認真的在銷售他的東西~他賣最多錢的耶!!


雨瓶跟小衡的攤位~都屬設計類的!!自創~


ㄆ!!加菲貓都比我搶手= =!!



七月行程就大概這樣~
八月ㄋ?八月我就不敢想了~因為我還是繼續在忙= =.....






心情指數:真的是上刀山下油鍋!老闆
此圖來自"馬克五斗米靠腰部洛格" http://www.wretch.cc/blog/markleeblog
我喜歡這個部落格!!
寫盡了設計人的心酸血淚史阿~~
大家可以去看喔~是會讓你會心一笑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