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到難得今年的連續假日!~當然要好好的利用~不要放過的說!!
因為今年年假實在太少了!!吼~~~
不過說實在的連假也很煩= =因為要補班!~
說穿了!有一好就沒有兩好啦!!
算了~~開始敘述我的連假流水帳了!!

5/28星期四-端午節
       在我家難逃的就是要拜拜!!就是拜拜~~早上一大早就起來拜我家的神明~拜完又要去寺廟拜親人~
說實在真的有點麻煩!!我三大節日都在搞這個東西的說~沒辦法這就是傳統!
到了下午!我那親愛的死檔-桑尼伯一 要來我家採玉米!!因為玉米收成了ㄚ!!就叫他來我家採玉米~所以4點就開始採啦!晚上要煮晚餐~採了一些菜回家煮!晚上潘和阿珍也來我家吃飯!!超熱鬧的~接待朋友也真是挺累的一件事情!!大家都回家之後~就換我休息了~準備明天的行程!!


5/29星期五-苗栗一日遊
       去苗栗的目的也是去找我娘!!很久沒看到他了~因為都在忙~只好趁這次假期又沒有排出遊~所以就有控可以到苗栗去!!
      去苗栗原本要到三義去看木雕...然後又沒啥好看!只好說去勝興車站~假日去觀光景點~就是找死!!人多車多....根本就是塞塞塞!!還沒到達目的地~我就放棄了!!因為真的好多人喔!!所以照片只照了下面那張小獅王!!
晚上去我娘開的餐廳吃飯!本來要介紹他的菜的!可是一上桌!就被吃光了= =來不及拍的說~



可愛小獅王!!

晚上就從苗栗回家啦!!但是想到星期六泓佑要來找我!!
就真的會逼迫我這很懶惰的個性~一定要整理房子的說!!
所以九點多~回到家!我就開始整理房間~弄到將近2點洗好澡才上床睡覺~

5/30日 星期六 泓佑來訪
   當然一大早起床= =因為樓下還沒整理~做一樣的事情整理房子!!
弄到將近下午5點~~乎!!
泓佑到車站我去載他~然後我們就去逛夜市!!中壢的夜市最好逛了~~
不知不覺我們逛了三個 小時的夜市的說~~暈倒!!
然後買了魯味!回家看片.....可憐的泓佑來中壢就只能逛夜市> <!!本想去逛大溪橋!可是......回到家就11點了~大溪橋就關燈了= =看個鬼阿!!
所以就此作罷了!!

5/31  星期日  大溪老街
   一大早7.30分寶其說要去買好吃的水煎包!!一大早起床~開著車去士校買!!結果沒開~
然後我們就去逛市場(超愛逛媽媽市場)哈哈哈!!
寶其說下午要去逛大溪老街!
說實在我還沒有去過的說= =



因為正是中餐時間!所以找吃的~看這家生意好像還不錯!!就吃吃看好了~~



超Q油飯!!說實在的~還真的還不錯ㄋ!!這是他的招牌~珍的還挺好吃的說~


湯!!普普的~啥好講的~



沒有很好吃的雞捲!!


中參大全套---三個人吃一套!!哈哈哈~~


他是寶其!!=ˇ=不是後面穿藍色衣服的那個啦= =!!



漂亮的布娃娃!!搭配著強大的太陽光照色!讓宏部看起來真的很鮮紅的說~~



好吃的芋頭籤!!真的好吃~芋頭味真香!買一個三個人吃!!



好吃的芋頭巧和牛蒡田不辣!!
那個甜不辣我不敢吃= =因為我不吃牛蒡的說~~



黑心肝~這應該是養肝茶的一種吧!!
現在的這種傳統食物真的是越來越在乎包裝的說!!



到大溪~一定要槓麻??~
吃豆乾阿!!這是一定要的~~這麼多家!什麼黃大目!!廖心蘭~等等等~~~那麼多家!
我就比較中意黃日香啦!!



滷味豆干!!這是一件很懷念的食物!!
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大約國小三年級以前~我爸媽還沒離婚的時候~我爸媽每個禮拜假日都會到我們到大溪或者是復興鄉去溪邊玩水!玩到累了~有時候會經過大溪!他們就會買熱呼呼魯好的豆乾給我們吃!!
那時候不知道是肚子餓還是怎樣!就覺得豆乾很好吃!!
我永遠都忘不了那樣的味道!!說實在的~到現在我還是沒找到那樣的味道!!
不知道是記憶模糊了還是怎樣.....



吃東西一定要照相= =!!



手工豆腐酪!這是嚐試的新東西~



很繽紛的色彩ㄋ~很漂亮!重點是中間那的白白的豆腐酪!!他們點人蔘口味的= =!!真的好可怕的感覺~
期待又怕受傷害!!



準備要吃了!!乎~~好緊張!!



看吧!!我就說不要亂買~講不聽= = !!
其實不是不好吃!是人蔘真的有點苦苦的= =!!
我不太能接受那樣的味道的說~



到了每個觀光景點!一定有許多禮品店的說!
這家的裝潢~真的有酷到~而且是很有意義的說~
他在屋頂上面放個打開的門!!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開門有見財阿~~



一定要一起照的阿!!



這公仔組~真的是很厲害的說!!噴射飛彈= =



這種老街!就是會少不了~複刻的"柑仔店"

以上就是我的連續假日行程= =整個累翻掉= =

下次步要排那麼密集= =

人老了~會受不了的說!!


假日好玩8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