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食物之"板橋北門街市場的阿麼素食"
算算我結束台北生活已經有三年的時間了!所以我遺失了好多台北的玩咖....
他們都說我變乖了ㄋ!(偷笑)其實是懶惰@@!!
在台藝大的求學三年外加畢業之後的一年共四年~我都住在板橋中和這一帶!
無意間就吃到這家阿麼素食~
常常外食的我們很難得吃到這個清淡又古早味的素食!
真的很好吃~
而且賣素食的阿麼又很輕切,跟我們講話就好像在跟他孫子講話一樣!都會問夠不夠吃ㄚ?要不要再多添一點飯!青菜夠不夠多?要多吃青菜等....很有趣的ㄋ!
搬離台北之後更難到這邊吃了!但是只要有經過加上時間許可我都會過來吃!ㄏㄏㄏ~
3月底的時候剛好要報考研究所,要去學校一趟~坐公車會經過,於是我就想都沒想我先來吃在去學校好了!
因為實在是太想念那個味道了!!真的好懷念~
我也好懷念住在台北的日子~每天朝九朝二的生活!什麼是朝九朝二ㄋ?就是早上九點上班到晚上2.00回到家打洗澡卡跟睡覺卡!所以我就說我台北的朋友說我變乖很多!!廢話!每天跟你門玩咖在一起早上上班晚上去泡PUB.KTV外加居酒屋.燒烤店要不然就是我家喝酒= =這樣怎會乖...
搬回中壢之後就造就了沒朋友之路....許蓮阿....(我離題了)


總之阿麼素食很好吃啦~



這是阿麼素食的店面!真的很不起眼~也沒有亮亮的招牌~但是就是真的很好吃!!



好吃的素肉飯!每次到這邊我都會跟阿麼說我要少一點的飯!以男生的量大概兩口就吃完了~每次阿麼都算我15元@@
真好~又可以吃飽又可以省到錢!!



這是小菜,一個海帶和半個百頁豆腐!超好吃~加上蒜頭醬油~~真是人間美味ㄚ



清淡的青菜湯!好像我家煮的青菜湯不油膩~滿滿的青菜~~真棒!



ㄏ~~全吃光光!!雖然飯不多但是加上青菜湯和小菜~真的很夠份量唷!!




他的口味不是每個人都吃得慣!但是大家可以去嘗試看看喔!!多幫阿麼衝點生意(偷笑)


阿麼也超有喜感的!有一次~我同事問!阿麼你早上幾點開阿?阿麼竟然回答你幾點要來ㄚ@@~


真的是讓我們啼笑皆非ㄋ~難道阿麼都依照客人來開店的喔@@


還有阿麼的紅燒素食湯麵(吃起來好像在吃牛肉麵)這也是超好吃!!


阿麼的素羹麵~~~吼!也很好吃啦~~


也不能一次點太多,因為會吃不下~下次在去吃素羹麵好咧!!


那個...看倌很拍謝喔!本人窮到剩下手機可以照像~就將就一點看!!感謝





我給懷念的味道、親切的感覺  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