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6日~
我帶著非常疲憊的身體跟著烤鴨和阿珍去陽明公園蹓狗!!
昨天考試咩= =考了一整天都虛脫了!!
又加上天氣冷....根本懶的幫狗洗澡~因為還要吹乾= = 整個就很懶!
想說就不要去啦!
可是烤鴨硬要蹓狗= =又說晚上要吃火鍋~~就只好去啦!!都開車到我家請人了....怎可能不動@@
我就趕快下午的時候快點把狗洗乾淨= =真的很累人耶~~
呼!!用加快的車速~趕到公園~好險太陽還沒下山!!
之後就蹓狗咩.....
她們都很開心~因為有很多狗伴可以玩~
不過沒有公德心的人還是很多!因為我看到好多大便.....

牽牽~越來越大了!心智也越來越成熟~~
你看威風的看著太陽咧~牽牽的體型真好~
吼~~正妹一個~有誰要結親家的ㄚ!!純正日本血統迷你型臘腸~~哇哈哈



我家聰明伶俐的生鏽雪納瑞!!
哈哈~真的很不像雪納瑞的說= =
不過糖糖真的很會顧家又聰明~~很得人疼!聽得懂人話的說~

開心的一天~~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