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30歲的這天!!最讓我心情緊張的就是研究所的放榜日!!

人家說滿30就是轉運的時機了!!我應該會跟著這個好時機!能沾上一點邊!!讓我上榜吧!!~~~念力!!!!念力~~~

乎~~5/7號晚上跟同學去汽車旅館開趴...玩到今天的中午才回家!真的很點累到!!

不過這一切都值得~因為!!那間汽旅真的好棒~~吼~~~~真的好舒服好寬敞!!真的很適合我們這些惡搞的人!!還有照片~我在後補!!


最重要的是下面那張圖片啦!!!哇哈哈哈!!之前還在擔心~自己沒辦法通過初試的說!因為覺得自己考的不好~
那種感覺就真的好像不會上!沒像我之前考插大那樣的有自信!沒像去年考應媒所那樣有自信!!
乎!!人家好逮~這次有看書的說~真的有再看!有看有保庇!看到的都沒出= =!!!
不過總而言之!!終於考過啦!!!
這是今年最好的禮物的說~~喔耶!!       


       

以上!!!即時新聞通報!!

那個變裝生日趴踢的照片!!哪天我在補上!!喔!!

不過很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喔!!感謝大家!~

變裝趴....I DO汽車旅館照片以下....

環境真的很棒的說!!嚇死人的大!!!!


慢慢的融入環境中!!


大家正常的特寫!!!


變裝之後...男生最不合作了!!無暸死了!!給我打馬虎眼= =


開始拍照~~哈哈!!大家玩到瘋掉!!


劇情表演!!這是一定要的啦!!


我第可是第一名喔~~變妝第一名!!


供大家把玩的他(她)....傻傻分不清楚~~


大家的連續動作照片!!!
上面是我弟~下面是阿潘~


阿潘的表情真棒!!


喔霸桑~特寫!!逼良為娼篇~~~~


亂亂照的說~~~


重頭戲頒獎!!喔耶~~超多禮物~~


大家漸漸的玩累了!!趴的趴~~
最右下角的是白天的時候~~那個露天的澡池真的超美的說!!好久沒有這麼悠閒的說!!
生日趴梯~~成功喔耶~~
下次玩別的主題!!!
謝謝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