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 5月 8日 精彩的生日連環聚會趴


今年的生日可精彩啦~30歲!對~就是我這個可愛娃娃臉的實際年齡已經有30歲了!雖然大家都還是覺得我人整個感覺明明就是還沒有長大的大學生!心智年齡也是20歲=ˇ=...哪是ㄚ!人家感覺雖然是像大學生,但是骨子裡也是一個大人了耶!不過...我還是有些地方有待成長!例如:愛睡、膽小、逃避一些自己不想知道的事情...等等!


以下就要開始我生日週的轟趴流水帳了!


2008/5/2
這天一樣是週休二日,不過香妹跟某人說晚上要來找我!幫我慶生~把某人當禮物帶來給我看!阿....就只能看喔=ˇ=~後來下午的時候,高中同學說晚上沒地方好跑,說要來找我!我想說晚上跟某人約好了!但是一起去,應該不會怎樣吧!但是晚上到了沒想到某人很反彈!說不想去...他說他要回台中了!槓麻這樣ㄚ=ˇ=~結果我只好跟高中同學說我不去了!稿的大家都不爽=ˇ=!我又不是故意的~但是人家大老遠跑來~總不可能就這樣讓他回去吧!結果後來問他~他哪也不想去~不想去就算啦!來我家坐一下再回去好了!到了我房間))))ㄜ...房間很亂!!真是~有事沒事替自己找碴~早知道那天下午就整理房間就好!某人在我家呆到12.30才離開!他說他要回家咧!好~~就這樣在我家結束了我第一個轟趴!
很無聊吧!不過到還好啦~還蠻好笑的!反正某人超愛講話~順便他看看我桃園家的房間...,雖然台北的他有去過,不過我有整理耶!那感覺就完全不一樣!!哀..整個丟臉到!不過我也是蠻開心的啦!不過那天過了之後~我要去收拾我高中死黨的殘局了!


2008/5/5
星期一,早上當然要上班=ˇ=...
晚上跟高中死黨在錢櫃轟趴...
電話一個人一個人連絡,大家都要去,當然開心!約好8.30集合,不過包廂定9.00(我真聰明!偷笑)
不過大家到期時間9.30了!我ㄧ個人在外面吹風...我我我...我好悲情QQ哪有壽星在等人的啦!(無言)
不過讓我更無言傻眼的就是小保!
小保!你現在是怎樣~你搬到靠北邊的地方去住是不是??人都到了,就送個禮物給我就走人!ㄚ是怎樣~大家你都不認識喔!十幾年的朋友你都不認識喔!你以為我只要你的禮物是不是!送到就閃人~是怎樣!還給我說因為下雨,所以你不想唱歌!這個是什麼鬼理由!我整個人頓時傻掉!我根本就來不及反應...他就走了!我以為他要給我驚喜~結果原來我低估他了!因為他真的是給我"走人"!~真的是很驚喜!史帕史的大禮物阿!那時大家都還沒有到!他就真的走人~留我ㄧ個人下來吹風(在莫名奇妙寒冷的五月天,冷風颼颼的吹....拿著沒有感情的禮物,站在人來人往的錢櫃大廳外面....莫名的感到一陣寒...)!我當時真的負氣難平....


結果陸陸續續!大夥都到了~準備進包廂摟!
我就把整個經過演給他們看...他們~ㄜ...無言了!光光這檔戲!我在包廂裡面就演了三次了=ˇ=!!很累耶!
又加上酒精的催化~整個都玩瘋了!酒猛點~一壺接著一壺..也不知道點幾壺酒...只知道整個晚上都在茫......
當然演出的戲包括了星期六放他們鴿子的哭調戲!整個下跪=ˇ=....
當然有重頭戲的頒獎啦!









以下是禮物清單
>>怪狗.阿潘-亞瑟士鞋子一隻(PS.一隻不是一雙)
>>ㄚ珍珍-西班牙帶回來的畫一張(沒有像框喔,用捲的)
>>小唐-紅酒一瓶(這很正常的禮物)
>>佳蓉-東森購物遮瑕組一組.百事達贈品2個.宜家傢俱贈品3個(還好有正常依點的東西,要不然真的想  打他)
>>阿任-妙鼻貼一張(一張喔!不是一盒=ˇ=)
>>阿弟仔-生日蛋糕一個(終於不是母親節的蛋糕了)
>>肥澄-書一本(什麼會撒嬌的女人..巴拉巴拉..我也記不得了)
>>小保-瘦身產品一組


----以上---------


謝謝大家!我這天很開心!真的很開心~~也很好玩!拍謝喔!錢櫃的WC被我兔到亂七八糟!話說~我還自己騎車回家,外+洗澡...洗完就躺在床上暈倒了!希望明天爬得起來上班才好!哀....我結束了瘋狂的一夜...


2008/5/7
這天跟明勳和柏儀約吃飯!
餐會地點:Lacuz新泰食泰式料理餐廳http://www.lacuz.com/
餐廳無聊指數:10分!充滿的許多驚奇!!
吃泰國料理喔!第一次吃!好緊張喔~其實..還有更緊張的就是!我找胖虎出來吃飯!
哇哈哈!!這點是蠻特別的!不過胖虎不要覺得奇怪就好~不過那天也真的是很開心的說!不過我的話好像太多了~整個害羞到0///0~
胖虎~你很贊喔!!(偷笑)
謝謝柏儀送我ㄧ個芳香噴霧喔!!


           
紅色的紙巾,襯托著整家餐廳的形象與氣氛....

          
大膽嘗試生蝦料理!!看到有點不敢吃!不過吃的蠻好吃的耶!!胖虎他不敢吃啦!他不愛吃生的東西

          
雞粽=ˇ=葉子雞!!!好吃耶!好特別~

          
豐富吧!!很多菜喔!!吃都吃不完~不過每樣菜都很辣!!



2008/5/8
和台北區死黨的餐會!
餐會地點:東區郭大爺
餐廳無聊指數:高達80分!
自從阿泰去上海之後,我們這一群就沒有再出來吃過飯了!
所以趁這個時間~把大家約出來聚一聚!單然~真的指示存脆聚餐而已啦!我還叫大家不要帶禮物!ㄏㄏ~因為我沒請客啦!所以就叫大家不要帶禮物來!這樣我會不好意思!
屋~~~可是阿泰在上海!討厭啦!當然,雖然阿泰不再~他還是被人家虧啦!哇哈哈哈~阿泰阿泰快回來!等你!!
不過---小男的  皺眉頭,笑)))))<==這個啦!!真的很好笑~大家可以做做看!
哈哈哈!這個好玩~我玩了一個晚上!都是小男害的啦!!吼~~
真的很好玩!!哇哈哈~
好玩好玩~人很好玩~餐廳我就不予置評了!照道理~我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抖挾~西尼~送我ㄧ個包包~我很喜歡喔!!感謝ㄋ~
就這樣~我玩 皺眉頭,笑)))))玩到整個餐會結束.....哈哈哈哈~



最後,感謝各位麻吉!!~
給我歡樂的一週!!!感謝ㄋ~有你們真好!!


還有~~阿哲...阿哲~我的鼎泰豐喔!!接下來天氣好!我又有時間喔!!等你黑~~(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