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這天,是我家老弟去當兵懇親的日子!當然要去看看他阿!
我跟我爸和我阿姨和寶其都一起去看他!
話說~當兵的人~應應該會變瘦吧!@@~
可是我弟怎麼越便越胖=ˇ=
是怎樣阿=ˇ=
不錯!!過的好就好~
這天我家可是隨性的咧!
在家裡隨便弄弄得炸排骨.炸香腸.蘋果就這樣去看他了!
看到大家都買肯德基.麥當當.....真好!因為我們都沒有準備啦!!
不過老弟他很隨便的!怎樣都吃的說!好險他有吃飽!
聊天話題不外乎就是當兵的趣事,ㄏㄏ~
還漫好笑的說!
老弟加油喔!
你快點退伍啦!過年前就可以退伍了!時間會過的很快的啦!
等你退伍喔~
我們的朱社你可是3D大將ㄋ!!


 



ㄆ~還是很胖=ˇ=



老弟就只顧著吃啦!!他說他很餓=ˇ=~拍謝喔!我們沒有準備很多的東西ㄋ!




一定要一起照一張的呀!老爸用我的手機照的!=ˇ=沒辦法本人的破相機又壞掉了!還沒拿去修


懇親完畢!就跟老弟講掰掰~因為我們要去吃好吃的鼎王麻辣鍋!!挖哈哈哈~老弟下次在帶你去吃唷!
老爸很少出來吃飯!他都喜歡吃海產店的啦!所以對這種地方他都會覺得很陌生!


鼎王的鍋子!真的很特別~老爸說!這鍋子真的很特別~沒想到他這個老粗!他會這樣說!
火鍋剛來的時候!
老爸:怎麼都沒有菜!只有鴨血喔=ˇ=
我:這邊單點的很貴耶不敢點!!
老爸:把菜單拿來點=ˇ=這樣怎麼吃阿!!要吃就點多一點~又不是沒有錢
我:無言=ˇ=竟然老爸出錢,那就盡量點啦!!


挖哈哈哈!滿滿的配料在桌上!這感覺真的很開心!不過好在老爸顶得住!因為每次去吃薑母鴨!都吃掉兩三千!!老爸很狂=ˇ=



鼎王的茶壺!!ㄏ!很重耶!!



整間餐廳的風格!後現代主義+中式風格的搭配!讓整個感覺非常的舒服ㄋ!



老爸跟阿姨!!
阿姨是一個很細心的人!也算是我一半的好媽媽吧!至從有阿姨!我已經好幾年沒有洗過衣服了!也沒有折過衣服!阿姨有控的時候還會煮很多好吃的東西!我也很少下廚房了!有阿姨真好!
現在有阿姨在!讓我懶惰了起來=ˇ=!
讓我可以回到家~就可以拿乾淨的衣服洗澡!有時候還有晚餐跟宵夜可以吃!家裡都很整齊~
有阿姨就可以只顧我的工作就好!
要不然以前的我都很忙...很忙!沒有自己的時間可以休息!
再這邊很謝謝阿姨耶!

吃完鼎王!電話響了!
烤鴨:大豬晚上要吃火鍋...
我:阿~~~~我剛吃完鼎王耶=ˇ=
烤鴨:靠~吃什麼鼎王啦.....
我:開心就吃阿!!好啦!晚上回家就過去~我帶鼎王的鍋底過去~
烤鴨:恩恩

結果,本人我開車回家的時候,某人千叮嚀萬交代,路上要小心~
我下交流道的時候,敵不過睡魔的招喚~我度估2秒差點撞上安全島=ˇ=
嚇死我了!如果撞到了~我可能以後都不能開老爸的車子吧@@
而且我一定會罵的很慘的!!
埃!精神不好真的不要開車!
人家說為啥不給老爸開!因為我老爸工作的關西都沒有睡覺!所以就只好我開摟!阿姨也是都沒有睡好!只有我一個人晚上有睡覺!我想我應該撐得住吧!!
還好安全到家了!
不知道是睡不好的關西還是怎樣!
我晚上脫了隱形眼睛之後眼睛就都怪怪的!
沒想到~隔天早上眼睛真的紅腫了=ˇ=
直腸珍打電話給我!
直腸珍:我們要去三峽你要去嗎=ˇ=
我:不要~我眼睛好痛,而且我也跑了好幾個禮拜很累,想在家裡休息~
直腸珍:好吧!!那下次吧!
我就在家裡休息了一天!!
結果星期一眼睛根本睜不開~只好請假!
請假休息.......
不過.....我好像在家打部落格=ˇ=.........

arrow
arrow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