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桑尼說~他要低調!不准放他的照片!!

這天和桑尼約好去看一年一度的設計界的大拜拜-新一代設計展(如果不知道新一代的人麻煩上網去查)~
這天台北的天氣很好!太陽非常的大!可以曬到人脫皮、缺水!
由於桑尼換工作,每天都忙的無可開交,根本就很難得假日可以出遊!
我們說好今年要去螢火蟲季的,卻因為工作的忙碌!所以我們螢火蟲季根本無法成行(不知不覺,好像離題了ˇ=ˇ...)
台北的太陽真的很大!讓我們這些長期躲藏在建築物裡的工作機器人,實在有點吃不消!
熱阿~~熱阿~~~兩個人你一句我一句的嘴裡吐出來的還是同一句話~~~~好熱喔!!熱死人了!什麼鬼天氣!!
我們由市政府站走道世貿一館===疑!!藝術品拍賣會耶!
是這個嗎??看名稱也知道不是=ˇ=!!
但是!藝術拍賣會的風格不是都是屬於沉穩大方的風格嗎??怎麼....怎麼來個普普風阿!!普普風耶!!很怪!
結果我和桑尼還是走進去了!是怎樣.....=ˇ=裡面的風格跟外面的風格完全不一樣!無言....現在...流行亂來嗎??
進去之後!招待小姐親切的起身~


小姐:你們是來參加拍賣的人還是廠商ㄋ??
we:都不是耶!!我們是國稅局派來的(胡謅)
小姐(XD!!!)
小姐:妳們要去新一代吧!!新一代在二館!
we:感謝喔!
於是我們又一邊聊天一邊打玩的走到二館!
漸漸的發現事情不妙了@@
人...人....人.....人好多喔!!@@
也看到了一堆自以為是搞設計就很跩的小孩子!那些人好像都被趙健銘附身哩!
做設計搞設計....說實在的沒啥了不起!設計界真的要出頭~真的需要努力跟機運!要不然也一輩子做同樣的事情!別以為這是多麼光鮮亮麗的工作!其實很命苦的!尤其當你的興趣變成妳的工作的時候!你要把他當作遊戲來執行!真的是非常的困難!想當年....我也是這樣充滿了活力和幹勁.......(不提也罷)現在ㄋ!還是覺得自己的生命是如此的重要阿!...(又離題了)
很多學生和看展的人!跟賣便當的~
我們沒有參加展覽!只好必須要購票入場!但是......怎麼人越來越多!!越排越長!!
實在太多人!真的是很不想排隊~
朋友都說!今年的不好看~所以其實我們也是在考慮要不要進去!
就想到一個辦法!我跟桑尼!跑去旁邊的玻璃偷窺!看看裡面的東西!再決定要不要進去!不偷窺還好!一偷虧!更加的堅定我們更不想進去的決心的!或許這樣有點已偏蓋全!但是看了那組之後!真的不想進去!可想而知的水準!所以我們就乾脆不要進去好了!
於是我們決定去逛街!不過我門先去覓食!相對的沒有看設計展!覓食變成我們這次行程的重點!
我們去誠品商場的樓下吃東西!看到有一間氣氛不錯的日本拉麵!我們就進去了!
以下為你們介紹一下她們的食物!


     
整個氣氛就是很不錯!心裡充滿了期待~~~~~
     
這是她們的沾醬要自己磨芝麻耶!!很特別~還是充滿期待!!
                           
前菜!終於上了!他的煮物很好吃!真的還不錯!更期待主餐了.....
                           
這是我的炸蝦拉麵!這炸蝦~真的很好吃!!炸的很漂亮~
      
這是桑尼的炸豬排!他不能吃有4隻腳以上的東西!!
    
就烏龍面阿!!真的很烏龍!他的口味~~真的很平凡!讓我們整個期待的心都冷掉了!
    
桑尼很不爽的吃著剩下的高麗菜絲!!
   
這個是攸格冰淇淋!讓我們覺得還可以的東西!!在外面買現成的比較好吃!因為不用經過她們的調配!好顯!只是他這樣的搭配我覺得很好看!把他照起來!!


吃完了這一餐!結論=====60分====
我不會在去吃一次了!
我和桑尼最常的行程就是去吃飯!哪裡有好吃就往哪裡跑!但是在街上~也常常遇到看起來好像很好吃!但是吃了卻不怎樣的餐廳!這餐讓桑尼的情緒大壞起來!
因為沒看到展覽就算了!還吃了一家不怎樣又很貴的拉麵!想說今天的行程好像有點多餘的~就是根本是特定出來聊天的咩!吃完東西!就各自回家!我還要去上那個~讓我流鼻涕的色彩學的課!!一整天就是讓我無言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