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7/6
跟大姑姑報名阿公阿麼團-目的地-慈湖後花園!
大姑姑說這要登記才可以進去!我們兩個月前就登記了....等的真久阿!
因為要登記!想說應該可以看到什麼不可告人的事情吧= =
想到慈湖~
我在桃園住了快30年~還沒去過慈湖= =
哇哈哈~
拖大姑的福~我終於在我30歲的這年~我來到了慈湖了....
都沒來過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慈湖是一個很無聊的地方~所以壓根就不想去了
天氣好熱= =...真的好熱!


 老爸跟阿姨~

 
我跟阿姨的自拍!!我的臉真大!!煩耶=ˇ=


  給阿姨來張單獨照好了~這張算拍的不錯的說~他一定開心爆了~

          
 太陽實在太大了!!大家都瞇瞇眼~~~我老爸好矮=ˇ=
我小老弟咩~看他壯碩的身材~我爸一直叫他去打棒球= =~我小弟很高=ˇ=比我高很多

                         
  哈~都在坐辦公室....這根本就是變形了= =~

                         
   弟~不要玩銅像= =
   外插...我小弟穿的衣服一度被我姑丈認為是慈湖裡面的紀念品= =~挖賽~蔣中正還真新潮耶~

                         
  帥耶!!這個銅像很帥~~


                          
 老爸~你這張表情好笑耶!!

                          
中正紀念堂的蔣公~被移到這邊來了!!這東西真的很蝦!!有點浪費人民納稅的錢~



走在樹林裏~很陰涼~喜歡這樣的感覺!但是太陽還是好大...我快熱暈了!!


                          
 耶~~陽光灑下來~~真漂亮~~


接下來就要進入後慈湖的美景了~


 
 陵寢的後面~這是這副樣貌~漲滿了青苔的地板和石階~


                           
蔣公睡覺的地方~


          
老爸跟大姑一起照一張~


         
後花園的湖泊~~有點小~不過風景還算不錯的了!!做總統真好= =有自己的山耶!!



為什麼要拍這個~主要的原因是~張友樺說!!後花園的秘密就是有軍艦跟遊艇!!奇怪~我怎麼沒有看到這兩樣~我只有看到~救生圈一枚......~所以張友樺你不要瞎說了啦!!嚮導都在兔朝你了= =~你別鬧了!!




好天氣的假期!!去了後花園之後~又跟老爸去吃大餐了!!
就真的只有吃大餐而已= =~
吃大餐是這個行程的重點~才是~~~
還有真的不要跟阿公阿麼團出去!!只會拖拖拖拖....拖到整個人都累死了....
不過我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了吧!!因為真的有點無聊~





6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