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太久沒發文了= =


應該有一個月吧!!

應該要更新一下我的文章才是!真是懶惰!不知道自己在懶惰什麼= =

這是九月中的某一天,阿珍和烤鴨來台北!

等我下班順便去吃泰國料理!

其實他們的重點是泰國料理,不是我!因為之前給他們泰國料理的折價券!

他們才想要來吃的!

所以我只是順便而已.........

這家泰國菜真好吃!

不過我對於椰奶那部份,我真的很難接受那樣的口味!

我對那樣的味道真的是....無法認同!
         
很多菜!!這是第一輪......很好吃吼!看到都流口水了!

          
ㄚ珍跟烤鴨!她們兩個小倆口常常來台北!然後順便載我回家!!感謝黑!!
這章後面的人影嚇到我了啦!我以為是靈異照片!烤鴨後面的人頭....飛頭!嚇死人~


         
炸皮蛋!!好好吃!!!!!!!!賣相也不錯!不過烤鴨不敢吃!
我跟阿珍一人吃半片!...再吃下去會吐= =

         
這個葉子烤雞!真的好好吃!上次跟吳郭魚來吃了之後!那味道真的很難忘!!超香的啦~
不過這道菜!最後才出來!要不然應該可以點好幾盤= =!真的好好吃!下次放聰明一點!早點點這道菜!



ㄆ!我忘了~我吃到了!賓士級的西米露!真的是賓士級的喔!照片在烤鴨那!下次再補上!!

我的生活,剩下了聚餐這樣的活動了= =


不過還有溪邊烤肉的文章還沒上,之後陸續補上喔!!

照片拍的漂亮吧!!

這台相機好~我也想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