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
在桃園文忠路上,
發生了一件比遇到壞人還要糟的事情!
以下事件發生內容,經由當事者提供!


                          
                            當事者:阿珍

                         
                           証物:壞掉的輪胎圈!(圖1)



                          
                          舉證:壞掉的路面(圖2)


 


 


【採訪內容/藍樹園採訪報導】
晚上12.30多的時候!
我騎著我新買的機車!
在文中路上面奔馳著,
在筆直的文忠路上面,我一路以50KM的速度奔馳著,
因為深夜了,自己獨自騎著車,有點害怕!
結果,事情來了!
我心中的不安,並不是碰到壞人....
既然,
這條筆直的文忠路!竟然有一個深達5CM的大凹洞!(如上圖2)
他是在水溝蓋的周邊!
很明顯的!水溝蓋的周邊已經被這附近的工地的大卡車壓到變形了!!(如上圖2)
所以造成有這樣的路面落差!
撞到的當下!我的機車就不能動了!
還好我沒有翻車!我想如果有翻車的話!那你們不是就賠死了!
仔細檢查一下!
我的輪胎!整個爆胎,加上我的鋼圈都變形了!也不能在騎了!!(如上圖1)
夜深人靜的12.00多!我要怎麼辦!
我ㄧ個弱女子牽著壞掉的車!如果中間遇到壞人要怎麼辦!
所以是不是要快點找人來維修這個路面!
我想一定也有很多人在這邊跌倒!
因為實在是太危險了!
這樣深達5CM的凹面!對機車族來說,是一個非常危險的路面!
所以請快點去處理= =!
摔死人的話!等著上新聞吧!!

藍樹園:像這樣的路面,在台灣不知道有多少~
這樣的路面造成了機車騎士莫大的危險,希望地方政府,快快把所有壞掉的路面維修好,以免害到更多無辜的騎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