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們六個女生伊起去學製作羊毛瞻的娃娃!
超可愛!!
而且很好玩喔!!



             雨萍和阿珍的蜜蜂~~~
ㄚ珍的翅膀是小白兔的爾多~
雨萍是串燒蜜蜂~~



                      
我做的粉紅豬!!超可愛~我還蠻有天份的!!
學這個引起我很大的興趣!我要做很多啦~~~真的超可愛!

                       
來去吃飯摟~~!!坐捷運!!



                        
上完課之後!大家肚子餓了!去吃義大利麵~~好香的大蒜麵包!!


             
我們點四人份的餐點!這是沙拉~~~把大家的成品拿出來拍拍~~喔耶!!超可愛!!!


            
屋!!那個~~~~豬親蜜峰!!好可愛~蜜蜂都害羞咧!!
                          
主餐義大利麵!!!超好吃啦!四人份!超大碗~~



                                 
每一個人硬要拍!因為真的很大碗~~



                          
好好吃~~好好吃~~~


                          
雞排蒜味義大利麵!!好好吃~~~~真的好好吃~~~


                           
哈!!雨萍硬要拿兩碗!!帥氣!!


                           
甜點時刻到!!太漂亮的甜點!!一定要拍的ㄚ!!哇哈哈哈~~超可愛啦!!每個娃娃都要吃甜點!!


           
屋!!!!!!好吃的鮮奶酪!!!


           
這像不像在點心世界裡面!!點心叢林!!這張故事性很高!!

           
吃飽了!大家坐著聊天!!喝水~~~還是不忘了要拍拍!!



乎!!這課程蠻有趣的!!
我要再多畫一些玩偶的圖!!去買材料,自己做做看!
本來這天我不想去的!!還好有去~
這天過的來蠻豐富的!!
喔耶!!
我要做娃娃!!
這個技術對我這個不會縫縫補補的人!是一個很好上手的方式唷!!
大家可以去學學喔!!還不錯ㄋ!




好玩指數:8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