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咖的大頭照!


自重我加了小花之後,


引起了許多共鳴~

哈~~真的蠻好玩的!!
                               
我可憐的小咖~~


           ㄚ真加的小黃花~~~~超卡哇已!!




我給他戴藍色的假髮!我在網路上找超久!!
很適合吧!!嘿嘿嘿~~
          
我弟加的= =不知道哪裡到媚妹頭的髮型~~

          
我弟加的= =這爆炸頭有點勉強~




帽子版~~~1




我是空姐~~我是有氣質的空姐~~~


 



我提供原版相片!
有興趣的朋友也來參一腳吧!!
有合成的!!可以PO在你的部落閣 貼給網址給我看喔!!
小咖效應......
不知道迴響大不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