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9
又到了女生聚會的日子!
去年我們是到日本料理去用餐~今年我們則到波記茶餐廳去用餐!
她們超愛吃茶餐廳!
尤其是小雞!她男友是香港人~所以更愛茶餐廳......


                        
在等阿蘭和SKY和小蘋果的同時!我跟小雞先去吃甜甜圈


         
到了九點~~才及集合完畢!!我都快餓死了= =


          
阿蘭~你表情可以再誇張一點!!


          
阿蘭!戴假髮~~他說會保暖~~


          
初次見面小蘋果~~~


          
沒化妝!素顏~好險皮膚好多了= =有努力保養果真有差!


           
小雞和小蘋果~~


           
終於可以坐下來吃飯了!!我等的超久~
不過到了餐廳還是老樣子~就是拍照!除了拍照還是拍照~


            


           
這是小雞~在香港學的洗筷法!!插在杯子裡

           
怎麼晃成這樣ㄚ!!暈倒~~沒防手震喔~

           
乾炒牛河~超好吃~~

           
阿蘭點的印尼咖啡!!超特別的說~

           
廣州炒飯~~好吃!!

           
炒的翠綠的芥藍菜~


           

           
我忘了這道菜較啥名子了!就是吐司就對了~~有蛋皮和奶油~跟蜂蜜~

                          
天氣冷就會讓人懶惰!!整個沒裝扮= =!!(偷笑)

又是一個開心的聚會!
這家茶餐廳的口味!真的是台灣口味的~ㄏㄏ~我是覺得還蠻好吃的~而且生意超好~
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喔!!



好玩指數:8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