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真的很無聊~很多人都放假!不知道要去哪!
本來阿珍也放假的!約好要去金山!結果老大她忘記她今天要值班!!
我們只好~帶著她男友出去玩咧!!
我們又去內灣了~
因為想跑出去!但是又不知道要去哪~只好去很近的內灣走走....本來想說去六福村!不過真的去的話,我們應該會被阿珍打吧!!
天氣很好的內灣~不會很熱!!

         
出去玩慣例1..上車一定要先照一張!!不知道是何時養成的習慣了!!就是硬要拍就對了!!


         
慣例2...看到吉利一定要拍一張!!他超可愛啦~~


          
恩!!不知道槓麻要拍= =~~我太久沒亮相了= =


                          
小唐!看到蜘蛛人一定要拍一下!!這是習慣性吧!!我也不知道~


           
耶!!佳蓉~佳蓉.......


         
烤乳豬!!真厲害~整條放著賣= =沒看過!!不過我到覺得蠻恐怖的~


          
潘也來一張!!


         
吼~~看起來很好吃吼!!不不不要被騙了!!個人認為真的不怎麼好吃= =


         
連醬料看起來都超棒~~


          
哈!慣例3...買東西一定要拍照= =


         
潘本來想要四個人自拍的!!可是~~阿保不見了= =


          
慣例4...吃東西的樣子一定要來一張啦!!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不好吃了= =


                           
練身體!!要來個身體力行!這姿勢好~~很有精神!!不失其氣勢


                           
跳耀照~~~我技術真好= =用一般的相機拍的喔!!


          
跳馬背....這個好!!小唐表情不錯!你騎阿潘你很高興喔~~(偷笑)




這天還真的蠻好玩的!!吃吃喝喝玩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