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往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人就是這樣子,


拿許瑋倫事件來說,他發生事情,我也很惋惜!


就覺得好可憐!這麼早就去世了~還有大好的前程....


看到他部落閣,人氣第一!ㄏ.....還不是因為他去世了...人氣才衝到第一~


這就是人呀!這時成為焦點,真的有點可悲~


當然他的部落閣,也將靜止於他PO的最後那一篇了2006/3/6號這篇...


在也不可能更新,看不到它所寫的日誌了~永遠畫上句點!


當然,每個人,都不可能照顧到所有你認識的人,包括我也是~


我相信,瑋倫他的朋友都很珍惜他的!他可以感受得到的!


唉呦!李威...人家媽媽把你擋在外面也是正常低!何不當出好好珍惜ㄋ...


希望每個人,能夠好好珍惜身邊所有的人,這是很重要的ㄋ


提外白癡記者對話...


記者問司機說:你知不知道你撞到藝人壓?


司機說:我怎麼會知道撞到的是藝人!(怒)


OS:妳白痴嗎?最好你看得到裡面是什麼人啦.....現在記者越來越白痴了!


我想如果~這場車禍,撞到的不是藝人~可能就不了了之了吧!只會出現在新聞的某一段不重要的意外事件新聞裡!


就拿今天早上火車誤點來說好了~


每班火車都誤點30分以上~


為什麼ㄋ??ㄏ....沒人知道!


我一直接近中午...看到雅虎的新聞那麼一小條《火車誤點.....》點進去看,原來發現撞死人=.=


那個人沒有名子...什麼都沒有~


火車撞死人,這也是很大條的新聞阿!竟然都沒有人知道....相較之下,如果那個人是藝人或者是政商名流~我想我可能到中午都到不了公司吧!


ㄏ...這就是名人跟平民有差低地方....


例如:西班牙建築大師-高第


ㄏ~他有一次去勘察他的聖家堂的進度的時候,結果意外被車撞到,竟然沒有人送醫....就這樣死在自己


設計的建築前面,後來...看到的人才知道那是高第....怎麼不當時就送醫!又是一個後悔~


 


我只是感慨事事難料!要珍惜所有身邊的人,不要到了失去了,才想到沒有好好的珍惜愛你和你愛的每一個人,才來後悔!


瑋倫~祝你往天堂的路,好好的走!.....其實我還蠻欣賞你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