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真是知識的大寶庫!想要什麼就去網路上面找!幾乎都可以找到解答!


前一兩個月低時候,突然心血來潮!去"設計X力"這個設計網站!問問題~這個網站剛開始成立的時候記得五年前吧!我還在讀專科的時候!老師合作架的設計網站!希望我們上去看看!我就加入了會員!


前一陣子,我上去問白目低問題!也不會白木到哪裡去!我覺得啦!只是問中文字型免費的載點.....


這樣就被說還無創造力=.=需要自己去創造!是啦~他說的是沒有錯!我也認同~很少有人很輕鬆的寫出一套字型吧!!算了這不提他~重點是!


自以為做設計就棒!就特別!態度就很不好!之後我也沒有上去那個設計網!因為我覺得實在是太爛了!那邊的長老跟版主!只是一味的覺得自己是厲害低!是阿!妳們真的很厲害!


有這樣的版主!說實在的!我真的為設計X力網感到可恥!


有時候!在網路上!雖然想說什麼怎樣!大家都不會管!也仗著自由之名!來攻擊!


就覺得很爛!真是亂源壓!


今天,在找資料!不小心看到大陸的設計網站!


http://dolcn.com/


整個結構,真的很扎實!而且他門的主題跟知識還有消息!都好完整!而且沒有侷限!來自世界各地的消息都有!覺得大陸慢慢的趕上我們了!尤其是設計這一塊區域~


為何有些人都不懂得反省!難道就守護那個網站你就有名了嗎??ㄏㄏ~你的世界也真的是很小....


台灣黑秀網!也是不錯!但是他針對的是台灣的小設計師!當然有些會介紹大的設計師!也可以看到很多創意在那邊!


都是不同的類型低!


所以有空的人可以上去看看喔!可以看到很多東西!至少比設計X力來的有內含多了~


不想再批評他了!事情都過啦


總之,台灣的設計師們~要加油摟!!


在不加油,我們都要去大陸工作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