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是雖到!


早上要坐火車上班,沒想到7.26分的火車誤點14分鐘!


想到挖!太好了我按時坐的7.32分不會誤點中壢開的首站車!


別開心的太早!7.26--->延14分那不就40分那班車才來!所以要坐7.26分的旅客!全部都擠到32分的車!這樣就算了,死台鐵好死不死結果32分那班首開車,竟然只給4個車廂!4個車廂~挖哩咧有沒有搞錯!那麼多人要幾四個車廂!每天都八個車廂滴!竟然今天有班車誤點!還給四個車廂....真的很無言!當然我就想說不要擠~因為要做那麼早滴車的人幾乎都是在台北上班滴!ㄚ我早上要睡覺阿!用站滴!我可能會掛點!而且心情會不好!我就坐50分的車!因為50分低車很多人到桃園!所以大部份會有位置可以坐~沒想到我到台北已經快九點啦!又給我誤點!我又用跑的到公司,差點沒有死掉,在路途上,因為陰雨綿綿...跑太快,地太滑我.....劈腿了...痛死我了啦!膝蓋黑青一大塊.......


好不容易到公司!今天很忙...就還好!快點把事情做完


直到了中午.....


耶!!我拔牙的傷口隱隱約約的在痛了.....是怎樣,到了下午!痛到不能專心工作...只想到想趕快回家看牙醫..


好不容易挨到打卡的時間!!快點下班!好去看牙醫!


好死不死~竟然給我下大雨....我又沒帶傘..只好又用跑滴....那個騎樓真的很討厭!都不做防滑滴!尤其是大樓的騎樓...真的有夠滑~當然走路不像樣的我(每個人都說)又滑倒....=.=真的很無言!!暗到爆...好險我今天不是穿白色大衣..要不然我真的會抓狂!


好不容易,趕上火車!想說可以快點回家...因為我還在牙痛....天氣又冷...真的很靠北@@


好死不死!竟然有火車壞在鐵軌上............................................................無言


南下火車全部誤點!!靠....我在樹林站就等了快30分鐘...人又很多!只能站!!真的火耶!我就突然想到~如果我爸是台鐵的營運長就好!至少我可以幹樵他到爆...........真的很火大!


結果我8.30才到中歷!好險沒有下雨...有下雨的話!我在想我騎車會不會跌倒.....


到了牙醫診所又等了1個小時....好不容易輪到我!


很好!傷口發炎!醫生說~~幫你洗傷口裡面有點發炎!不會痛.....


死牙醫騙人啦!!痛的要死好不好Q.Q超想打他....


看完牙醫!果真不痛!!很好!舒服多了...心裡很欣慰


回到家洗完澡~


想上網!


是怎樣!


不能連線!!說什麼帳密不對!阿是怎樣....明明就沒有動他!最好是帳密不對啦!我又重新輸入一次!還是不對!


一打電話到ADSL去罵!!真的很火!搬回來中歷~ADSL沒有一天是穩滴!


真的上火了....


想說!算了!應該是電腦問題!就想說不要上了!


睡覺好了!結果我又做惡夢!


我夢到我爸被槍殺啦!害我哭的死去活來!!!!


是怎樣!!


唉呦!真的很雖!


阿哲~我被你傳染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