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寒流要來!!吼!!當然不要留在北部!我要去台中玩啦!!


星期五晚上就坐車下去~


真的很冷,怎麼台中也這麼冷....真的很冷!!


我又去逢甲逛夜市!每次都要去!吃完關東煮!讓身體暖活起來!只因剛拔牙第二天的我!只能慢慢的的吃!!嘴張開都嫌痛的說@@吃的也很難過!!但是還是要ㄔㄚ@@因為是吃晚餐....


然後就接著去找聖誕禮物阿!!找的好多間喔!還是不滿意就回家了


睡到飽!隔天跟我媽去吃台中牛排!!ㄎㄎ吃到很撐阿..


下午一樣去找禮物!結果還是沒找到阿!就先回家睡個覺~


晚上去逛新光哇!!好好看好好看~~但是要11000耶!!@@暈


後來我們又去一中!終於找到聖誕禮物啦@@好開心好開心~~


一直殺價,一直殺價....怎麼可以不殺價咧@@


又失血啦!這適合他,找了好久,終於找到適合他低陽剛又帶點陰柔的禮物...其實我是去下蠱.....


哈哈哈


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