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好不容易可以休假了...
雖然每個禮拜都休假,但是這禮拜我有為我自己去做了小小的離開台北縣出遊。
我弟在台中讀書,我去找他玩....
我星期五晚上我坐車子下去,
第一站就去逢甲~哎呀!除了這地方那麼晚了還可以去哪阿@@只有逢甲夜市可以逛摟~
第一個晚上根本就沒有地方可以去就吃飽飽....回家看電視睡覺~
第二天精采的來了~
我們睡起來,就去吃香噴噴的蝦捲飯~吃完之後
我弟說要帶我去鹿港~好吧!那就去~
騎著他的新車去鹿港接著為了要看流星,我們又騎車殺到彰化的八卦山~
到了八卦山,因為空氣不好,連漂亮的夜景,都看的不清晰~
看夜景~看到一半....
大家都好想.......拉史=.=!!
可是又在山上~只好說走吧~下山去拉史,
找到了一家加油站~三個人開心死了!一人一間~
就這樣邊拉邊聊起來了,
就這樣過了半個小時...
嗯~~~舒服多了,有如釋重負的感覺,大家也都心安了,因為腦子不會一直顧慮到我想拉史....
我們就騎回程摟~
到了南投,看到生活工廠大特價,就下去看了一下,後來竟然不是買生活工廠的東西,買旁邊LEVIS的牛仔外套.....是怎樣.....到南投去買牛仔外套...無言
又開始啟程,騎到了草屯~
挖塞~夜市耶!!超大啦~~吼~他的東山丫頭超好吃...又便宜~~喔!!草屯居民,你們真幸福阿......
真想天天逛.....
我們又從草屯騎到了烏日,去看鬼屋,順便去看高鐵站....嗯!!高鐵站,好多台客@@下死人了啦!!
都在董滋~董滋的....
之後我們拖著疲累的步伐~回家...今天騎了一天的車@@是阿!沒騎過....真的好累!
此時,我弟的新車牽的第二天...已經破180公里了...無言...
第二天
照樣....去谷關來繞山.....從谷關下來走道了東勢...超超超想去東勢林場啦!@@可是那時候已經五點了..
有點晚,想說晚上我要座車回家的說..
繞了東勢,又從東勢到豐原...再回台中,又殺去一中街逛街....@@
吼~~
好玩好玩~~真的好玩~~
我想要騎車去環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