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M 6.30


電話響了....


我:怎....忙死了有話快說。(趕東西中)


阿弟仔說:我們今天去買內褲(CK六件1000),然後又順便去竹圍買海產,買了一之龍蝦跟三斤的沙蝦,晚上要吃龍蝦喔記得過來


我:喔!好!不過會晚點~我今天要加一下班。


阿弟仔:喔!隨便!但是記得要過來。


我:喔!好~


PM7.00打卡下班


PM7.33上了火車,再玩我的手機,順便來個電車照,結果不小心手滑了一下,手機好死不死的,掉再依個穿涼鞋露腳趾的媽媽腳上。當時,我傻掉了~他狠狠的瞪了我一下,他說吼!很痛耶!!@@我完全傻住!然後手機吊在她腳上又彈出去~彈到離我三個座位的人的前面....真的是很蠢!還好沒有帥哥!我可能當場就會跳火車了吧....@@


PM8.22到了抵達站.....打電話,沒人來載我啦!人家走了20分鐘才到我們的戰營


PM10.00好不容易全到齊,開鍋摟!保媽幫我煮味增龍蝦頭湯和燙沙蝦,


烤鴨:一直吃蝦子,好像太噁!走~來去買肉來烤.......


大家傻眼當中....


先吃味增龍蝦湯和燙沙蝦~真是讚!哇沙米.....好棒啦!就是耀川燙沙蝦配哇沙米....但是今天沒啤酒,只有威士忌....


龍蝦味增湯喝完了,要做焗烤龍蝦摟~加上烤雞里肌,香腸,烤雞翅....我烤的啦!(唱著烤雞翅膀~我喜歡吃......)


同時看著大悶鍋.....


上菜瞜!!


焗烤龍蝦!九個人吃一條龍蝦,一人頂多ㄔㄧ口....


吃下了龍蝦那時,我對著他們說.....


有沒有很空虛的感覺。


大家說是ㄚ!好想回家自己再買一隻自己獨喀....


對阿!真的是這樣~吃了就好空虛~~呼!


就這樣結束了!一個有龍蝦跟烤肉的夜晚,


走的時候,


烤鴨:阿任你第一次沒有把酒喝完耶!


阿任:廢話,這是威士忌,又不是啤酒。


烤鴨:說的也是~(大家.......無言中)


大家都累了!明天都要上班!這樣喊著!是阿!本人失眠了兩天ㄚ!真的很累!!


PS~我們已經連續吃了三天的大餐宵夜啦!大前天吃薑母鴨,前天吃羊肉爐,昨晚吃龍蝦......(都自己料理)不知道他們是怎麼了~ㄟ~你們不怕胖阿!大家都有年紀的說.....很難瘦耶~不知道今天他們還要吃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