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出處
http://tw.news.yahoo.com/%e7%b5%b1-%e7%94%9f%e6%a9%9f%e6%98%8e%e6%97%a5%e8%91%89%e7%b2%be%e5%8a%9b%e6%b9%af%e6%a8%99%e7%a4%ba%e4%b8%8d%e7%ac%a6-%e6%a1%83%e7%b8%a3%e8%a1%9b%e7%94%9f%e5%b1%80%e9%96%8b%e7%bd%b0-214846277.html

統一生機明日葉精力湯標示不符 桃縣衛生局開罰

桃園縣政府接獲通報,前往統一生機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巡查,發現「統一生機明日葉精力湯」產品,標示不符,裁罰二十萬元。(李明朝報導)

桃園縣衛生局表示,統一生機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生產的「統一生機明日葉精力湯」產品,雖然依據現行法規規定,銅葉綠素鈉為法定食品添加物,可用在湯類並訂有限量標準,但該產品的外包裝卻標示「天然葉綠素」,

明顯標示不符,已違反食品衛生管理法第二十八條第一項規定,從重裁罰新臺幣二十萬元。

桃園縣衛生局人員表示,已要求這家公司回收改標,並且經過核准同意才能上架販售,若是再發現標示不符,採一件一罰方式重罰。

衛生局呼籲食品製造業者,主動檢視自家產品是否已經依規定詳實標示,如經查獲不實將會重罰,另外也提醒消費者,選購食品應認清品名、廠商資訊、成分、添加物、營養成分等標示以及包裝是否完整。
-------------------------------------------------------------------------------------------

真的想要食用到純淨的食品嗎?選擇美麗樂維健寶就對了!!

美麗樂有機維健寶 有機蔬菜粉、蘋果園 主要成分介紹
http://hjyu.pixnet.net/blog/post/39507367

美麗樂草本護膚系列-產品介紹
http://hjyu.pixnet.net/blog/post/39548919

內外護理讓您蛻變的更美麗~


6911835161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