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往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人就是這樣子,


拿許瑋倫事件來說,他發生事情,我也很惋惜!


就覺得好可憐!這麼早就去世了~還有大好的前程....


看到他部落閣,人氣第一!ㄏ.....還不是因為他去世了...人氣才衝到第一~


這就是人呀!這時成為焦點,真的有點可悲~


當然他的部落閣,也將靜止於他PO的最後那一篇了2006/3/6號這篇...


在也不可能更新,看不到它所寫的日誌了~永遠畫上句點!


當然,每個人,都不可能照顧到所有你認識的人,包括我也是~


我相信,瑋倫他的朋友都很珍惜他的!他可以感受得到的!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藍~教育部!你是覺得我們台灣小學生國文程度還不夠好嗎??三隻小豬..灰姑娘..你也可以變成成語!!那就會變成說~挖!你做事好有三隻小豬喔@@挖哩咧!真是罄竹難書阿!!反正現在成語亂用就對了 說:
國文天地:今天要教的成語是:"杜正勝";解譯:形容一個把"音容宛在"寫錯的人或是把"三隻小豬"當成與的人,我們都可以叫他"杜正勝"!


《'桑》星期6要下點細雨...阿 說:
 ㄎ


藍~教育部!你是覺得我們台灣小學生國文程度還不夠好嗎??三隻小豬..灰姑娘..你也可以變成成語!!那就會變成說~挖!你做事好有三隻小豬喔@@挖哩咧!真是罄竹難書阿!!反正現在成語亂用就對了 說:
好笑吼


藍~教育部!你是覺得我們台灣小學生國文程度還不夠好嗎??三隻小豬..灰姑娘..你也可以變成成語!!那就會變成說~挖!你做事好有三隻小豬喔@@挖哩咧!真是罄竹難書阿!!反正現在成語亂用就對了 說:
來造句



《'桑》星期6要下點細雨...阿 說:
如果要形容人肥的跟神豬一樣...可以用連勝文這3個字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網路真是知識的大寶庫!想要什麼就去網路上面找!幾乎都可以找到解答!


前一兩個月低時候,突然心血來潮!去"設計X力"這個設計網站!問問題~這個網站剛開始成立的時候記得五年前吧!我還在讀專科的時候!老師合作架的設計網站!希望我們上去看看!我就加入了會員!


前一陣子,我上去問白目低問題!也不會白木到哪裡去!我覺得啦!只是問中文字型免費的載點.....


這樣就被說還無創造力=.=需要自己去創造!是啦~他說的是沒有錯!我也認同~很少有人很輕鬆的寫出一套字型吧!!算了這不提他~重點是!


自以為做設計就棒!就特別!態度就很不好!之後我也沒有上去那個設計網!因為我覺得實在是太爛了!那邊的長老跟版主!只是一味的覺得自己是厲害低!是阿!妳們真的很厲害!


有這樣的版主!說實在的!我真的為設計X力網感到可恥!


有時候!在網路上!雖然想說什麼怎樣!大家都不會管!也仗著自由之名!來攻擊!


就覺得很爛!真是亂源壓!


今天,在找資料!不小心看到大陸的設計網站!


http://dolcn.com/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2/30


美保家策劃跨年旅遊!


潘:阿里山跨年,要不要去


豬:房間定了沒


潘:沒有,大不了睡車上...帶睡袋....


豬:阿!好吧~反正也沒多少錢


美保:隨便!不過會冷到靠北


潘:明天要去在阿珍,阿真會帶菜尾給我們!我們要準備小爐子跟泡麵~


大家:喔!


潘:大家都很窮,所以這次旅行所有費用只能花1200元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06---跨---->2007


哈~~先祝大家


豬年行大運喔!!


我先講講我的願望好了~~


我希望~我能夠心想事成!<====哇哈哈哈!這就可以涵蓋很多啦!!


我要升官~發財~進軍奧斯卡!!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時說自己沒人愛,但卻有人表示好意
有時想自己應該有人緣,但欣賞的人卻總擦身而過
身旁的朋友,失戀了卻很快容易的找到新的伴
而自己距離上一段情已很久了,卻還是遇不上愛情


朋友不只一次勸我,有人喜歡你就接受啊
別挑了沒魚蝦也好,有更好的再換
但我總覺得不適合的,可以做朋友,但別做假情人
這樣會讓愛你的人傷的更深


有時男女在一起,外貌或許可以先佔個1、2分
但一定要頻率對了,互相有意思了,兩個人在一起才會產生愛情



其實我不知道,當你或妳遇上另一個人的時候,是怎樣想的?
是想他很帥或她很美,在床上一定很火辣可口
還是想著這個人的一切,很耐得細嚼慢咽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真是雖到!


早上要坐火車上班,沒想到7.26分的火車誤點14分鐘!


想到挖!太好了我按時坐的7.32分不會誤點中壢開的首站車!


別開心的太早!7.26--->延14分那不就40分那班車才來!所以要坐7.26分的旅客!全部都擠到32分的車!這樣就算了,死台鐵好死不死結果32分那班首開車,竟然只給4個車廂!4個車廂~挖哩咧有沒有搞錯!那麼多人要幾四個車廂!每天都八個車廂滴!竟然今天有班車誤點!還給四個車廂....真的很無言!當然我就想說不要擠~因為要做那麼早滴車的人幾乎都是在台北上班滴!ㄚ我早上要睡覺阿!用站滴!我可能會掛點!而且心情會不好!我就坐50分的車!因為50分低車很多人到桃園!所以大部份會有位置可以坐~沒想到我到台北已經快九點啦!又給我誤點!我又用跑的到公司,差點沒有死掉,在路途上,因為陰雨綿綿...跑太快,地太滑我.....劈腿了...痛死我了啦!膝蓋黑青一大塊.......


好不容易到公司!今天很忙...就還好!快點把事情做完


直到了中午.....


耶!!我拔牙的傷口隱隱約約的在痛了.....是怎樣,到了下午!痛到不能專心工作...只想到想趕快回家看牙醫..


好不容易挨到打卡的時間!!快點下班!好去看牙醫!


好死不死~竟然給我下大雨....我又沒帶傘..只好又用跑滴....那個騎樓真的很討厭!都不做防滑滴!尤其是大樓的騎樓...真的有夠滑~當然走路不像樣的我(每個人都說)又滑倒....=.=真的很無言!!暗到爆...好險我今天不是穿白色大衣..要不然我真的會抓狂!


好不容易,趕上火車!想說可以快點回家...因為我還在牙痛....天氣又冷...真的很靠北@@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聽說寒流要來!!吼!!當然不要留在北部!我要去台中玩啦!!


星期五晚上就坐車下去~


真的很冷,怎麼台中也這麼冷....真的很冷!!


我又去逢甲逛夜市!每次都要去!吃完關東煮!讓身體暖活起來!只因剛拔牙第二天的我!只能慢慢的的吃!!嘴張開都嫌痛的說@@吃的也很難過!!但是還是要ㄔㄚ@@因為是吃晚餐....


然後就接著去找聖誕禮物阿!!找的好多間喔!還是不滿意就回家了


睡到飽!隔天跟我媽去吃台中牛排!!ㄎㄎ吃到很撐阿..


下午一樣去找禮物!結果還是沒找到阿!就先回家睡個覺~


晚上去逛新光哇!!好好看好好看~~但是要11000耶!!@@暈


後來我們又去一中!終於找到聖誕禮物啦@@好開心好開心~~


一直殺價,一直殺價....怎麼可以不殺價咧@@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文章轉載於http://www.almostmagazine.com.tw/vol.oo1/vol.oo1jacob01.html


本篇內容截出自己感同身受的辭句,如想要看完全篇文章,請點上面網址就可以了


設計師是世界上最多餘的職業。



身為設計師最大的苦惱,第一,是發現自己根本沒有才華。第二,就是發現根本沒有「市場需求」這種東西。這世界上有各種職業,滿足各種需求。你需要酪農養牛擠奶給你喝,需要建築師與土木工人蓋房子給你住,需要醫生幫你六分鐘護一生,需要林志玲滿足你的性幻想,你需要各種東西,於是有各種職業。但你並不一定需要一個設計師。



我敢打賭,如果大洪水又來了,大家要領號碼牌,準

備擠上諾亞的方舟,設計師代表的號碼肯定還在國王企鵝跟肉毒桿菌的後面。怎麼會這


樣呢。



說穿了,生活中即使少了設計師的存在,也不會有人感覺到真的很不方便、不會有人大叫「沒有設計師實在是活不下去」之類的。但少了你家斜對面的7-11可能就差很多。所以有超商業者跟超商職員這種職業的必要性。但在設計界找不到這種例子。


所謂設計,創造的只是「附加價值」而已。尤其「附加」這兩個字很難被抹掉。設計是一種動作,這個動作得附加在具體的物品上面,才會產生價值,具有意義。比方平面設計、服裝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髮型設計、包裝設計、網頁設計等等。但是仔細回憶(如果你年紀夠大的話),或翻翻近代歷史,你會發現,一直到上個世紀初,世界上都還沒有專職的設計師這種行業。最早為人所熟悉的設計大師Raymond Lowey,是1930年代才崛起的。你說怎麼可能?好的設計為人們帶來卓越的美感體驗,帶來便利的生活,在沒有設計師存在的年代,誰帶給人們這些?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呼~~~好不容易可以休假了...
雖然每個禮拜都休假,但是這禮拜我有為我自己去做了小小的離開台北縣出遊。
我弟在台中讀書,我去找他玩....
我星期五晚上我坐車子下去,
第一站就去逢甲~哎呀!除了這地方那麼晚了還可以去哪阿@@只有逢甲夜市可以逛摟~
第一個晚上根本就沒有地方可以去就吃飽飽....回家看電視睡覺~
第二天精采的來了~
我們睡起來,就去吃香噴噴的蝦捲飯~吃完之後
我弟說要帶我去鹿港~好吧!那就去~
騎著他的新車去鹿港接著為了要看流星,我們又騎車殺到彰化的八卦山~
到了八卦山,因為空氣不好,連漂亮的夜景,都看的不清晰~
看夜景~看到一半....
大家都好想.......拉史=.=!!
可是又在山上~只好說走吧~下山去拉史,
找到了一家加油站~三個人開心死了!一人一間~
就這樣邊拉邊聊起來了,
就這樣過了半個小時...
嗯~~~舒服多了,有如釋重負的感覺,大家也都心安了,因為腦子不會一直顧慮到我想拉史....
我們就騎回程摟~
到了南投,看到生活工廠大特價,就下去看了一下,後來竟然不是買生活工廠的東西,買旁邊LEVIS的牛仔外套.....是怎樣.....到南投去買牛仔外套...無言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